“後來,那名仆從在西門家族地位越來越高,最後被當時的家主不死鷹西門擎蒼看中,一直用到了現在。

所以......”

夜弘一字一句道:“老田就是麻甄,麻甄就是老田!

所謂的西門家族仆人老田,和七毒教教宗麻甄,本就是同一個身份!”

這話一出,麻甄的神情變得更加猙獰。

他死死捏著拳頭,嘴裏不停重複著:“胡說八道......胡說八道......”

夜弘麵無表情,眼裏閃爍著思忖的光芒:“我之前就有一件事想不明白。

那就是你雖然可以易容成老田的模樣,可是憑什麽連他的習性都模仿得那般到位。

以至於在府宅裏朝夕相處這麽多年的柯華夫人等人都分不清,被你耍得團團轉。

但如果麻甄和老田二人的身份重疊在一起,一切便可以解釋的通了。”

麻甄猛地抬起頭,怒視著夜弘:“一派胡言!我就是我,老田就是老田!”

“哦?”夜弘嘴角微微上翹,忽然問道:“那你能說出老田現在在哪嗎?

哪怕是他的屍體。”

“老子憑什麽告訴你!”麻甄顯得更加憤怒。

“那我就問問牆後的那位好了。”

夜弘眼眸看向麻甄背後的那堵牆,淡淡道:“偷聽了那麽久,不出來透透氣麽?

西!門!老!爺!子!”

麻甄的神情,當即石化。

“啪——啪——啪——啪——”

一陣有力的掌聲,從牆後傳來。

隨即牆麵翻轉,一道身影緩緩貼著牆壁轉了過來。

拄著拐杖的西門擎蒼,已無半點虛弱神色。

牆上忽明忽暗的燭火,讓他投映在牆上的影子時長時短,時寬時窄,如同一隻變幻莫測的漆黑怪物。

他一邊鼓著掌,一邊緩緩邁入地牢,站在麻甄的身邊。

麻甄的神情瞬間變得無比恭敬。

夜弘瞥了一眼西門擎蒼出現的地方,發現背後是一條幽深的地道。

腦補一下西門家族地麵構造,這條地道果然是通向了西門擎蒼所在的那個小院子。

此時的西門擎蒼,正露著微笑,滿臉讚賞道:“夜顧問不愧是炎組的特聘顧問,情報搜集能力當真可怕。

老田的資料連我都不知道藏在哪個角落,竟然被你翻了出來。”

夜弘深深地看了一眼眼前的西門擎蒼。

當心中猜想獲得驗證,當那隻幕後黑手從陰影中浮現......

他並無半點高興,隻剩下一片冰寒。

夜弘淡漠道:“我也沒想到,堂堂一代傳奇不死鷹,竟然為了消除異己,不惜讓人給自己下毒。”

西門擎蒼眉毛一挑,伸手示意道:“夜顧問,既然如此,咱們就打開天窗說亮話了。

你還知道些什麽,一並告訴老頭子吧。

也讓老頭子明白自己到底是哪裏處理不周,讓你瞧出了破綻。”

“你最大的問題就是怕死。”

夜弘卻是毫不猶豫道。

西門擎蒼臉上愣了足足三秒,啞然失笑道:“這話從何說起?”

夜弘一指旁邊同樣愕然的麻甄,淡淡道:“百日骷,就是你們最大的破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