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夜弘思考著解決方案時,位於園林內的某一個房間裏。

這是一個布滿了顯示屏的房間。

每一個顯示屏上,都顯示著迷宮裏各個位置的監控畫麵。

一名身材姣好的中年美婦,正一臉壞笑地站在這些畫麵之前。

這名中年美婦保養得很好,白皙的麵容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一如芳齡少女。

唯有眼眸裏偶爾迸射出的威嚴和滄桑,揭露了她的真實年齡。

不過這對漂亮的眸子裏,此刻卻充滿了調皮。

總之,這是一個全身上下都充滿了迷惑氣息的奇怪女人。

“咦?這麽快就發現蹊蹺了?

看來這姓夜的小子也不是那麽蠢嘛。”

這中年美婦卻是將眸子對準夜弘所在的畫麵裏。

她的身後沙發上,慕容聽夢正鬱悶地撐著頭,一臉無語地看著監控畫麵前那興奮的女人。

“老媽,你能不作不幼稚麽?

你以為這點小手段能阻止得了我們店長?”

慕容聽夢默默一歎:“你說說你,都一把年紀了還用裝病那一招把我騙回家來。

還搞了個什麽招親大會,真是對你無語。

哎呀......總之你還是趕緊把手機還給我吧,不然我擔心等下店長真把咱們家給拆了。”

“你個沒良心的死丫頭趕緊給我閉嘴!”

那中年美婦回過頭,怒視著慕容聽夢,罵罵咧咧道:“你老娘我一把屎一把娘把你拉扯大,結果你就是這麽對我的?

他夜弘有什麽好,值得你樂不思蜀地留在那白鷺市,連家都不回了?!”

房間裏的氣氛頓時有些僵硬。

就在此時,旁邊的一名中年男人卻是無奈一歎。

這名中年男人穿著一身寶藍色西裝,麵容俊雅,氣質飄逸,仿佛一名斯文學者。

他見眼前的母女又開始不停歇的爭吵,有些頭疼道:“你們都少說點吧。

老婆你也真是的,小夢都這麽大了,肯定有自己的想法。

咱們身為父母,不應該強行幹涉她的人生軌跡......”

話還沒說完,便被中年美婦殺人般的目光瞪著,頓時嚇得他脖子一縮,把剩下的話全都吞了回去。

慕容聽夢在旁邊一臉鄙夷地搖了搖頭,嘀咕道:“老爸在這個家的地位越來越低了。”

沒錯,旁邊的這名中年男人就是執掌慕容家族的當代家主慕容綽,同時也是慕容聽夢的父親。

至於那名中年美婦不用多說,便是慕容聽夢名動京都的奇葩母親梁落穎了。

也是本次招親大會的發起人和組織者。

不過看樣子在這慕容家族裏,梁落穎的地位才是最高的。

梁落穎見父女倆都不再說話,瞥了一眼顯示器裏停留在原地的夜弘,得意地甩了一下頭發:“小夢你老是把夜弘吹上天去,如今看來也不過如此嘛。

我不過略施小計,就把他給難住了。”

慕容聽夢撇了撇嘴,臉上卻是沒有絲毫擔心。

一旁的慕容綽見梁落穎重新轉回頭去,趕緊湊到慕容聽夢身邊,悄悄問道:“小夢,如果最後夜弘真的通過了考驗,你要怎麽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