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任務,將分為四個階段實行。”

片刻之後,夜弘開始闡述自己的計劃。

“第一階段,組建高校學生研究團體。

可以采用研究社團的方式,招納有興趣和有天賦的學生。

請各位用心審查,切不可放入一些渾水摸魚之輩。”

夜弘說到這句話時,不輕不重地看了一眼劉昭錫,眼神中似乎在說他就是那種渾水摸魚之輩。

劉昭錫直接被氣得差點拍桌而起,要不是看到杜彬在認真聽著夜弘發言,說不定早就站起來開罵了。

“第二階段,請諸位通知各大高校,集合所有有關史前文明的文獻,尤其是涉及到古武的這一塊內容,更要重點挑出。”

“第三階段,將學生分為兩部分。

一部分研究理論文獻,另外一部分則外出勘察有關古跡。”

“第四階段,每個月定時匯聚所有研究內容,呈報於我!”

夜弘頓了一頓,凝眸看向桌邊眾人,淡淡道:“諸位都聽明白了麽?”

在其他人還沒表態的時候,杜彬便率先鼓起了掌。

“條理清晰,步驟合理,連我這個門外漢都能聽懂。

看來當初杜某果然沒有看錯人!”

杜彬對夜弘滿臉讚賞。

可他一回頭,卻發現底下鴉雀無聲,毫無回應,不由好奇道:“難道你們不讚成這個方案嗎?”

在場大部分的人,臉上都掛著不客氣的冷笑。

還是雷鳴先開口,他沉聲道:“夜會長你說起來倒是輕巧,有沒想過這其中工作量到底有多大?

集合各大高校文獻、挑選合格文獻、甄別虛假文獻......單單這一步都需要大量的物力人力!

你輕飄飄一句話,我們這些人卻要幫你跑斷腿,你考慮過我們的感受麽?”

劉昭錫見老師開炮,也心領神會,立馬跟上:“你要求每個月將結果匯報於你,是想獨吞研究功勞麽?

累活我們幹,成果你獨享,天底下哪有這種好事?”

“就是就是......”

私下裏早有約定的眾人,紛紛開始將夜弘的方案貶得一文不值。

整個會議室內,幾乎都是埋怨聲。

杜彬眉頭微皺,顯然也沒預料到夜弘的方案會引起這麽大的反彈。

眼見夜弘陷入圍攻,雷鳴和劉昭錫再次對視一眼,均有掩蓋不住的得意。

這是他們計劃的第二步,那就是發動在場眾人,對夜弘的命令陽奉陰違,甚至拒不接受!

這樣一來,夜弘這個代理會長的工作便無法順利展開,下課隻是遲早的事。

麵對漫天指責,夜弘卻是不屑一笑。

“工作量大不是自然的麽,聖殿組建這個聯盟會,為的就是快速處理這份龐大工作量的工作。

你們現在滿腹怨言,是不想完成聖殿交給的任務?

那好,大門就在那裏,不想完成任務的可以先行離開了,我相信絕對沒人會阻攔。”

原本鬧哄哄的會議室驟然啞火。

眾人神情訕訕,卻沒有一個人離開。

開玩笑,這種積了八輩子福緣才有幸接到的任務,傻瓜才會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