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為什麽要把結果呈交於我......”

夜弘臉上更加不屑,絲毫不留情麵道:“當然是因為你們是一群大廢物,我完全不覺得你們能將研究結果分析出什麽東西來。”

這番直白的話,讓杜彬這個錦組一處主任都是一臉呆滯。

這小子特麽還真敢說啊!

而被夜弘嘲諷為大廢物的眾人先是靜止了三秒鍾,便爆發出比方才還要劇烈的辱罵聲!

“夜雲!你不過是個運氣好點的學生而已,有什麽資格如此羞辱我等!”

“杜主任,您要是堅持任命這種人擔任會長,我雷鳴隻能宣布退出聯盟會了!”

“我林白也是!”

“還有我喬雙!”

“還有我......”

麵對著暴怒的眾人,杜彬一臉苦笑。

他在聖殿這麽多年,還從未見過夜弘這麽狂的人,這一下子可是得罪了大半個考古學界啊!

他以後真的不想在考古學界混下了麽?

“夜雲,識相的話,就自己卸任了這個職位!”

“因為你不配!”

劉昭錫眼見眾人全都站在了自己這一邊,曾經被夜弘打垮的信心,又一次回到了身體內。

就在杜彬不知道該怎麽處理眼前的局麵時,會議室門外卻是傳來一道威嚴女聲:“誰說他不配?”

聲音不大,卻仿佛帶著某種鎮壓人心的力量,讓會議室內不由一靜。

大門被輕輕推開,一道身形曼妙的身影走入會議室中。

隻見這是一名三十出頭的中年美婦。

烏黑發亮的長發,用棕色的古樸長簪高高束起。

精致的妝容下,是一張帶著古典美韻的鵝蛋臉。

一身簡單的黑色職業套裙,為其增添數分典雅和神秘。

眾人還未搞懂這名成熟美女的身份,便見到杜彬一臉恭謹地介紹道:“諸位,這是我們錦組組長,沈熙茗女士。”

在場眾人紛紛一驚,不敢在座位上坐著,全都手忙腳亂地站了起來。

錦組組長,是杜彬這個錦組一處主任的頂頭上司,也就是錦組的最高負責人。

她的地位,若放在各省中,那可是和省殿總長們平起平坐的存在!

這等大人物,大家平時想見都見不了,卻沒想到此刻出現在了會議室裏。

夜弘也有些意外。

他如今已經大致了解到了錦組這個部門的效能。

那便是直接對聖座負責,平時處理各種隱秘之事,比如這次的秘密研究。

這也是為什麽秦正言和魏千淩他們對這個錦組語焉不詳的原因。

而能夠負責這種部門的最高負責人,一般來說是不會輕易暴露在世人麵前的。

是以沈熙茗的出現,讓夜弘完全猜不透是為了什麽。

在一片寂靜中,沈熙茗先是瞥了夜弘一眼,隨即看著眾人,再次將方才那句話淡淡重複了一遍:“誰說他不配?”

眾人不由麵麵相覷。

劉昭錫壯起膽子問道:“沈組長說的【他】,是......?”

“廢話,當然是你們的會長夜雲!

他是我們錦組任命的會長,你們說他不配,是在嘲諷我們錦組沒有眼力麽?!”

沈熙茗驟然瞪起的眸子,以及那一刹那間散發的如山威嚴,差點嚇得劉昭錫小腿抽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