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見到夜弘進門,還沒等他坐到位置上,雷鳴便不鹹不淡地說了一句:“夜會長年紀不大,派頭卻比我們大多了,讓我們一陣好等啊。”

果不其然,隨著雷鳴的話一出,在場的人紛紛附和。

“如此傲慢,老夫很擔心夜會長做不好考古工作啊。”

“這還沒當上會長呢,就這麽懈怠,以後還怎麽得了?”

諸如此類的刺兒話語,比比皆是。

雷鳴和劉昭錫看著被口誅筆伐的夜弘,對視一眼,均是閃過喜色。

這是他們計劃的第一步,摧毀夜弘這個代理會長的威信。

若是讓聖殿看到夜弘這麽沒有威嚴,一定會重新考慮會長人選。

然而麵對眾人的指責,夜弘卻是一臉淡然地拿起手機,將屏幕上的時間展示給眾人。

“現在距離會議正式開始還有三分鍾,本會長既沒遲到,也沒拖延,何來派頭之說?

難不成要像各位一樣傻傻地在椅子上幹坐半小時,才是沒有派頭?”

夜弘的話,好似一層水泥糊在眾人喉嚨間,讓他們一時間竟然找不到話反駁。

他們隻能氣得渾身發顫,死死瞪著夜弘。

“叮!犀利反駁,反嘲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噗呲——”

坐在主位上的杜彬,見到夜弘這麽皮,實在是忍不住了。

見眾人看過來,他立馬恢複嚴肅神情,淡淡道:“既然夜會長也來了,我就把聖殿的任務告知給諸位吧。”

他拍了拍手,門外便有人端進來一個個盤子。

盤子上放著精致的白色帛卷。

帛卷人手一份。

打開帛卷,眾人發現上麵有一行行黑色小字。

“這是聖殿的【秘卷之令】,旨在表明上麵的任務都是絕密事項,絕對不允許外泄!”

杜彬先是嚴肅警告了一句,隨即淡淡道:“上麵的任務內容你們也都看到了。

這次的任務,便是以代理會長夜雲為主導,以聯盟會的管理層也就是在座各位為主軸,發動各高校學生研究史前文明。

具體的研究模塊,便是【炎國古武的由來】。

研究期限是三個月。

三個月後,若研究任務順利完成,參與研究的諸位將會獲得聖殿頒發的獎勵。

而各高校學生,也會獲得對應的學府獎品。

但是,若研究任務完不成,則代理會長夜雲自動下課!”

一番不含任何感情的話,讓會議室內的眾人麵色各異。

大部分都幸災樂禍地看著夜弘。

“同時,在這三個月內,錦組的人會時不時到各高校抽查研究進度。

如果發現有人偷懶消極,將給予重懲!”

杜彬後來補充的這句話,又讓他們笑不出來了。

“接下來的時間,便請夜會長給諸位布置具體的任務。”

杜彬從主位上站了起來,走到次係空位上坐下,將主位讓給了夜弘。

夜弘走到主位上,默默掃視了一圈會議桌前各懷鬼胎的人,淡然的臉上絲毫沒有第一次主持這種會議的生澀和慌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