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一幕幕,讓裁判更加確定自己方才的推測。

機器勾者將【羅曼蒂克】的打野一拳捶死後,不僅拿了一血,同時也輕而易舉獲得了那名選手辛辛苦苦打了半天的藍BUFF。

所謂的藍BUFF,可是孤兒聯盟裏的好東西。

一旦獲得這個增益狀態,不僅藍量恢複速度加快,技能冷卻也會變快。

所以機器勾者便開始了全地圖的遊蕩。

他時而出現在線上,鬼使神差的一勾幫助隊友獲取擊殺。

時而出現在野區,搶走了對麵的野怪不說,偶爾連打野一起捶死。

時而和隊友一起埋伏在草叢裏,勾一個死一個!

一名被所有都不那麽看好的機器勾者輔助,儼然化身孤兒峽穀裏的死神!

【羅曼蒂克】前期建立的那些經濟優勢,全都被機器勾者一勾勾給拉了回去。

不僅如此,等到他們察覺到事情不對勁時,已經發現【問古明夜】的五個人齊集在了自己基地門口。

“大家別慌,隻要咱們在這裏將他們團滅,就有機會翻盤!”

【羅曼蒂克】的隊長交代著隊員們,準備發起團戰。

這一邊,夜弘嘴角微勾,也開始在耳機中發號施令。

戰團,一瞬間打響。

可讓【羅曼蒂克】束手束腳的,還是【問古明夜】的那個輔助機器勾者。

一勾接一勾,將他們的全盤計劃徹底打亂。

他們想起這一整盤遊戲,想起被機器勾者那一道道無情之勾,腦中的怒火徹底爆發!

“殺輔助!”

他們現在隻有一個心願:團戰可以輸,機器勾者必須死!

【羅曼蒂克】五人悲憤的咆哮聲,讓競技大廳裏的不少人都詫異地看了過來。

遊戲中,五個人繞著夜弘操控的機器勾者一頓圍剿,卻被機器勾者靈活的走位躲避了許多技能。

偶爾一兩道攻擊落在機器勾者的身上,也打不穿它那層堅固的鋼甲。

反倒是【問古明夜】的其他四個人趁機一頓輸出,把對麵五個人五個人成功打成了一絲血皮。

就在這一刻,夜弘淡然按下鍵盤上的R鍵。

畫麵裏,機器勾者的大招【電磁氣場】猛然綻放!

“轟——”

一聲電磁爆裂的聲音,伴隨著那響亮的“pentakill”,以及畫麵上刺目的【五殺】標識,機器勾者提前終結了這場比賽。

被團滅後的【羅曼蒂克】,沒過多久基地也被【問古明夜】的隊伍推平。

比賽正式結束,【羅曼蒂克】五個人呆呆地坐在座位上,一陣失神。

短發裁判顫抖地看了看手上的計時器,激動宣布道:“淘汰賽第一場比賽結束,用時13分23秒!”

她來到【問古明夜】的隊伍麵前,一臉笑容道:“恭喜你們。

由於你們在淘汰賽中用時最短,並且獲得了本次競技賽團體賽的第一個【五殺】,將直接跳過晉級賽,直接進入決賽。”

這個好消息,讓幾個人全都興奮地歡呼起來。

這意味著和其他參賽隊伍相比,他們幾個人可以獲得更多的休息時間。

唯獨夜弘依然一臉淡然地坐在椅子上,似乎剛才隻是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