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帶領隊友獲得電子競技勝利,電子競技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叮!在競賽中計算數據,數據計算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叮!在競賽中預測對方動向,動向預測能力 1,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看似輕鬆拿下的比賽,夜弘卻是花費了大量精力。

如那裁判心中所想,從一血開始,夜弘便不停預測對方動向,計算遊戲數據,一步步帶領著隊伍走向勝利。

好在沒有白白付出,又強化了好幾個能力。

接下去的賽事裏,這些能力應該都能派上很好的用場。

裁判好奇地看著夜弘,很想上前采訪夜弘是怎麽做到這些的。

從她的上帝視角來看,夜弘無疑是整場比賽的核心和隊伍的發動機。

可這麽一名居功至偉的人,此刻竟是一臉雲淡風輕。

這種寵辱不驚的大神風範,直接讓這名裁判對夜弘湧出無限的好奇心。

若不是為了官方人員的矜持,她說不定早就上前找夜弘要聯係方式了。

【羅曼蒂克】的人不知何時全都站起身來。

他們來到夜弘麵前,一臉複雜問道:“你就是那個機器勾者的使用者?”

“能告訴我們你的名字不?”

夜弘眼皮子都懶得抬一下,淡淡道:“考古係,夜雲。”

簫曹則是在一旁陰陽怪氣道:“也不知道剛才是誰大言不慚地嘲諷江大沒有考古係的。”

郭煌則是配合道:“真是可惜,裝備豪華的某些人被咱們這些窮鬼擊敗了呢。”

這一左一右雙聲道立體嘲諷,直接讓五名外語學院的學生臉色發紅。

他們回想起此前自己的那些大話,可不就是自己打自己巴掌?

羞愧難當的五個人再也沒臉待下去,對著夜弘微微一鞠躬,便落荒而逃。

與此同時,大廳裏的其他人也聽到了電子競技協會宣布的這個消息。

一時之間,【問古明夜】這個隊伍名號傳遍整個大廳。

在今晚的賽事開賽前,觀眾們也都會事先了解各個參賽隊伍。

電子競技協會官方賬號還在論壇上發起了隊伍支持投票。

其中計算機學院、金融學院、外語學院這些大學院的隊伍,自然是獲得了最多的票數。

而像來自考古係的【問古明夜】這種名不見經傳的隊伍,則是處在墊底位置。

但所有人都沒想到,正是這麽一隻墊底的隊伍,直接成了本場最大的黑馬!

夜弘的機器勾者五殺的畫麵,更是不停在大廳上空的大屏幕上來回播放。

無數人驚歎著機器勾者的強悍時,也都記住了【終焉之夜】這個角色ID。

簡豪不知何時整個人從嘉賓席上站了起來,在旁邊人驚訝的目光中死死看著大屏幕。

或者說,是死死看著那個叫【終焉之夜】的ID!

“是他!沒想到他是我們江大的!”

簡豪隻覺得一陣口幹舌燥,眼神在大廳中來回掃蕩。

他在搜尋著那個兩度讓自己陷入自閉的夢魘現實中到底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