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孤兒聯盟的遊戲界麵後,【問古明夜】的其他四個人全都習慣性地詢問夜弘的意見。

夜弘也沒說話,隻是讓他們正常遊戲。

這一桌的裁判是個大二的女生。

短短的棕紅色短發,搭配著裁判專用耳機,顯得相當幹練。

她看著雙方的遊戲界麵,默默搖了搖頭,心中暗道:差距太大了。

一邊的【羅曼蒂克】憑借著豪華的遊戲設備,在線上逐步取得了優勢。

而反觀【問古明夜】這裏的幾個人則是被壓得有些喘不過氣來。

就在此時,裁判發現了【問古明夜】這裏的輔助,一個ID叫【終焉之夜】的【機器勾者】悄無聲息地離開了線上。

這讓裁判更是搖頭。

這一條戰線上,【問古明夜】的ADC本就不占優勢,而輔助竟然還丟下ADC跑了,這不是擺明了出賣ADC嗎?

好奇的裁判,目光下意識跟著機器勾者的身影在地圖上移動。

她忽然發現,這機器勾者竟是直勾勾侵入了【羅曼蒂克】的野區!

“他想幹什麽?!”

裁判心中念頭剛剛產生,便發現機器勾者竟是隱蔽在一片草叢中,然後往陰暗處甩出自己的機器鉤子!

裁判頓時發出無聲冷笑。

這黑漆漆一片,能夠勾到什麽東西?

她忍不住搖了搖頭,本來還以為這機器勾者有什麽戰略計劃,如今看來是高看他了。

就在她視線準備移開時,卻是驚駭地發現鉤子真的勾中了東西回來!

是一個【羅曼蒂克】殘血的英雄【虛空蟑螂】!

那虛空蟑螂被鉤子勾回來後,還沒反應過來時,一絲血皮便懵逼地被機器勾者一拳頭敲空,化為一具屍體。

“FirstBlood!”

一血的響亮播報聲,讓對戰雙方都有些發懵。

剛才發生啥了?

【羅曼蒂克】的人都在質問虛空蟑螂的使用者,疑惑他為什麽會被一個對方輔助單殺。

虛空蟑螂的使用者也是一臉懵逼。

“我明明就在咱們家野區快樂地打著野啊,可能是那小子運氣好吧......”

這個小插曲似乎沒有引起【羅曼蒂克】的重視,畢竟即便一血沒了,他們現在手裏依然掌握著大量線上的優勢。

可那名裁判的心中卻已經如翻江倒海一般。

“這絕對不是巧合!”

擁有著豐富裁判經驗和遊戲經驗的她,一瞬間便判斷出這一切都是機器勾者算計好的。

這名叫【終焉之夜】的輔助,通過地圖上的視野、隊友們的信號、對方的動作......等一係列信息,綜合判斷並預測出了【羅曼蒂克】打野選手的打野路線!

然後在預測好的時間節點裏,掐點離開線上,又掐點侵入對麵野區,最終趁【羅曼蒂克】的打野和野怪拚的你死我活的時候,一舉收獲漁翁之利!

這一切說來簡單,卻需要大量的數據計算。

裁判堅信,一般的職業選手都做不到這件事!

她的身體有些顫抖,眼裏再無其他人,帶著驚駭的眼神激動地注視著機器勾者,期待他下一步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