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給銀筆畫師豎了一個大拇指。

“不愧是古道武者,識貨!”

銀筆畫師一臉無奈:“禁氣丹禁絕古氣,我已經沒資格被叫做古道武者了。”

第五清瀾了解到禁氣丹藥效後,也是氣得不停發顫。

“夜弘你個狗賊,趕緊給我解藥,否則第五......”

“醒醒吧第五清瀾!”第五清瀾話才說到一半,便被夜弘冷冷打斷:“你真覺得第五家族會來救你麽?

若真要救人,早就開始行動了。

我看啊,你已經成為家族棄子咯。”

第五清瀾臉色一陣煞白,眼裏閃過驚惶:“你別危言聳聽,我們家族絕對不會放棄任何一名族人!”

“可笑!”

一聲嘲諷之聲,從門外響起。

小野帶著狂羽不知道什麽時候也過來了。

她走進房間,一臉諷意地看著第五清瀾:“不放棄任何一名族人的是我們本家,不是你們旁支!

你們還記得因為你們的背叛,有多少族衛至今還流亡在外麽?!”

“第五清沐,你......怎麽會在這?”

小野的出現,讓第五清瀾一臉意外。

自從上次在洞庭省的行動失敗後,第五清瀾便再也查探不到小野她們的蹤跡。

卻沒想到小野會出現在夜弘身邊。

小野沒有回答第五清瀾的問題,隻是來到她麵前,如小大人般一聲長歎:“族姐,我和你同為第五家族的人,能夠察覺出你的內心並不是壞,而是單純的偏執。

聽妹妹我一句勸,別再為那個瘋狂的旁支賣命了。

你的美好人生,不應該浪費在那種地方啊!”

小野真摯的勸說,還有那一聲發自內心的族姐,讓第五清瀾整個人沉默了下來。

許久之後,第五清瀾無聲一笑:“你既然知道我內心偏執,當知肯定勸不動我的。

你們死心吧,關於第五家族的任何信息我都不會泄露的!”

小野又是一聲長歎,搖頭無言。

夜弘眼裏閃過一絲意味深長,卻是讓人解開了第五清瀾和銀筆畫師身上的絕氣網。

第五清瀾一臉愕然問道:“你不怕我們跑了?”

銀筆畫師在她身後幽然一歎:“清瀾小姐,我們倆吃了他的禁氣丹,還在他的大本營,還能往哪跑呢?”

“看看人家這智商這覺悟,再看看你自己。”夜弘鄙夷地看了一眼第五清瀾,又差點把第五清瀾氣得一佛出世二佛升天。

詭異的是,夜弘此後還真不管這兩個人了。

他半句話都沒交代,便一個人離開了海夜島。

不僅如此,夜刃的人也都仿佛沒看見他們倆似的,讓他們自由在海夜島上溜達,一副完全不擔心他們逃跑的樣子。

第五清瀾也迷茫了。

她和銀筆畫師到了海邊,看著茫茫大海愣了許久,鬱悶地返回了夜刃基地。

二人漫無目的地在基地各處溜達。

當然,一些絕密的所在地他們倆是不被允許進入的。

就這般,第五清瀾她們卻是來到了基地的武場外麵。

一聲聲嘹亮的練武聲,從武場裏麵不停傳出。

第五清瀾咬了咬牙道:“走,去看看夜弘的這些手下到底是個什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