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看起來很缺德的模樣,但夜弘卻在心裏大喊了一句:幹得漂亮!

夜弘強忍著笑意,讓人把那幾坨粑粑給清理掉。

隨後施施然走到第五清瀾和銀筆畫師麵前,笑眯眯地看著他們。

這股笑意,讓第五清瀾心中一陣發毛。

“夜弘,你要做什麽?!”

她似乎想到了什麽,麵色漲紅,眼神裏流露出驚恐:“你要是敢對我做什麽過分的事,第五家族絕對不會放過你的!”

夜弘愣了幾秒鍾才反應過來第五清瀾話裏的意思,當即一臉嫌棄地看著她:“放心,小爺對你的身體才沒興趣呢。”

“為什麽沒興趣?你是不是瞧不起我?!”

第五清瀾卻是不依不饒追問道。

我的媽呀!

所以夜弘有時候才害怕和女人這種麻煩生物辯論。

因為辯著辯著,他就會發現自己被帶進了一個邏輯上的死胡同裏。

其實夜弘心中清楚,第五清瀾這個女人是在有意扯皮,為的就是不讓夜弘把正事進行下去。

他當然不會如第五清瀾的願。

夜弘笑眯眯看著第五清瀾:“咱們做一筆交易如何?

隻要你把我想知道的事告訴我,我就馬上放你們兩個走。

說話算話。”

“我呸!”第五清瀾嗤笑一聲,“誰不知道你夜弘是全天下最奸詐、最狡猾、最無恥的男人!

信你的話?我還不如信鬼!”

第五清瀾回想起自己自從和夜弘第一次在白鷺市見麵後,其後針對夜弘的每一次行動都宣告失敗。

如今更是整個人被夜弘給關押在狗窩裏!

一種屈辱中夾雜著悲憤的複雜情緒,直接讓第五清瀾氣得渾身發抖。

夜弘有一瞬間的無語,諷刺道:“明明是你太蠢好吧,隨便用點計策就擺平你了,怎麽反怪我無恥了?”

“你!”

第五清瀾一時語噎,竟是被嗆得反駁不出來。

銀筆畫師被二人之間的緊張氣場壓得一陣苦笑,完全不敢摻和進來。

此時,夜弘又發問了。

“我隻想從你們身上知道兩件事。

一,四十年前的四大廚具和四絕事件你們第五家族知道多少?又參與了多少?

二,到底什麽是【大劫】?

隻要你們能夠告訴我這兩件事,我立馬放人,絕無虛言!”

第五清瀾冷哼一聲,直接側過頭去,完全沒有想開口的意思。

銀筆畫師見夜弘目光看向自己,苦笑道:“別看我,我完全不知道你說的這些是什麽。”

夜弘見二人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模樣,摸了摸下巴,拿出了從海市裏獲得的禁氣丹。

隨即將禁氣丹一分為二,在第五清瀾和銀筆畫師猝不及防下,直接塞入了他們嘴裏。

“你、你給我們吃了什麽?!”

第五清瀾被強行喂下禁氣丹後,一臉憤怒地瞪著夜弘。

銀筆畫師神色微僵,看著夜弘苦笑道:“如果我沒猜錯,這應該是在古醫界失傳已久的【禁氣丹】吧?

在炎國這片土地上,我已經有起碼幾十年沒見過禁氣丹了。

沒想到你竟然連這東西都能搞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