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研究,還真被夜弘研究出了些門道。

除了夜弘這個天下獨有的奇葩外,一般的古氣武者,修煉古氣武時都會輔以古氣武心法口訣,調動體內氣息運行。

但狂羽所修習武學的方式,卻是完全違反常識,隻是蠻橫地通過身體動作,將氣息硬生生逼到身體的各個部位上。

夜弘發現狂羽他們這些族衛之所以會有這麽強壯的身體,和這種獨特的練武方式有很大的關係。

這種蠻橫的氣息運作方式,會讓他們的體內經脈不停被撐大。

長此以往,代代傳承,連體格也受到影響跟著變大了不少。

夜弘還發現,雖然這種方法後勁不足,但瞬時間的爆發力比一般的古氣武者要強很多。

因此夜弘便心有所動,想著能不能把古氣武者和玄者的有點結合起來。

既有爆發力,又有持續性。

當然,這又是一個長期的研究過程,不是可以一蹴而就的事情。

當又一次研究結束後,狂羽忽然欲言又止。

“怎麽了?有話直說,在我麵前不必顧忌什麽。”

夜弘見狀開口道。

“不是什麽大事......”狂羽頗有些不好意思道:“隻是我看公主大人每天在家無所事事,我又對白鷺市環境不太熟悉,所以想著能不能拜托恩公有空的時候帶公主大人出去轉轉。”

夜弘恍然一拍頭,歉然笑道:“是我的倏忽。”

平時小野表現得實在太過成熟了,使得他卻是忽略了小野隻是個七歲的孩子而已。

這種年紀的小孩,讓她長期憋悶在某個環境中,可是容易出問題的。

“這樣吧,明天早上我帶你們上街轉轉。”

聽到夜弘的話,狂羽開心道:“既然如此,我便替公主大人先謝謝恩公了!”

......

此日清晨,夜弘、狂羽、小野三人自天河苑出發,從皇明區一路往繁華的騰翔區逛去。

雖然太陽剛剛升起,但這個點的白鷺市依然很熱。

路過某家衣帽店時,夜弘特意為小野挑選了一頂粉白色的遮陽帽。

精致的遮陽帽搭配著小野白色的連衣裙,如洋娃娃一般可愛。

街上不少人都朝著可愛的小野投來好奇的目光。

甚至於夜弘還發現有不少人一臉讚歎地拿起手機偷·拍小野。

當然,在狂羽大熊般的身材遮擋下,他們大部分人都隻拍到了狂羽的大肚子。

而狂羽的巨大身板,也吸引了不少注意力。

其實夜弘不是不想開車,實在是因為夜爵的後座裏塞不下狂羽的大身板。

當三人在一路好奇的目光中來到騰翔區某條著名的步行街中,卻是見到迎麵跑來一名神色驚慌的小乞丐。

那小乞丐年齡不大,可能也就十來歲。

瘦削的小身板露在破破爛爛的T恤外,清晰可見腹部上的道道肋骨痕跡。

他麵上一片髒垢,看不清麵容,隻能隱約判斷出是一名小男孩。

這小乞丐的身後,罵罵咧咧地追著兩名大漢。

“小畜生快停下,不然等會兒抓到你,一定把你揍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