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夜刃團隊,從當初剛成立時的幾十號人,發展至今已經有五百多號人。

團隊裏有蔣毓芸這樣的智囊,帶領著謀士團隊,專門為夜刃出謀劃策,幫夜弘管理夜刃。

也有著司小小這樣的精明偵探,帶領著情報團隊。

如今的情報團隊可不止是遍布白鷺市,寫有夜字的爪子早已悄悄伸出江南省這片大地,朝炎國其他地區伸入。

更是有著軍子和雷子這樣對夜弘忠心耿耿的打手,帶領著古武團隊。

如今夜刃成員幾乎個個習武,而古氣武者的數量也在緩緩增加。

除此之外,夜弘還專門成立了馭獸隊和機械隊。

但是這兩個隊伍人數實在過於稀少。

其中馭獸隊裏除了夜一到夜六這六大獒犬,便隻有八名被迫替他們鏟屎的七毒教成員。

而這些七毒教成員的忠心,還是個問題。

至於所謂的機械隊,是夜刃團隊裏一部分對機械有興趣的人,在夜弘的命令下組成的研究機械改造人的團隊。

但受知識和材料限製,如今這個團隊能拿得出手的也隻有夜甲一號。

這個夜甲一號的大部分主體,還是夜弘設計建造的。

他們的成長,還需更多的時間。

至於晚上時間,夜弘大部分都在研究狂羽的身體構造。

來到白鷺市已經一周多了,小野和狂羽並沒有出現不適應的情況。

他們和此前封閉的姚家不一樣,哪怕是在山裏,都堅持通過網絡學習外界的知識。

是以即使一開始有些震驚於白鷺市的繁華,但也很快便熟悉了白鷺市的節奏。

至於二人的住所,夜弘將小野安排和隔壁的慕容聽夢和薛佳凝她們住在一起。

對於清甜可愛的小野,慕容聽夢和薛佳凝表現出了和薑鈺差不多的喜愛,幾乎把她當女兒來養。

至於狂羽,夜弘卻是把他和姬二安排在了一起。

對於這個比自己個頭還大的大漢,姬二表現出狂熱的戰意。

冷楓離去後,姬二又不敢找夜弘切磋,整日便閑的慌。

如今難得狂羽到來,姬二便整天纏著他打架,經常吵得隔壁的慕容聽夢他們上門警告。

當然,最鬱悶的還是他們同一層的鄰居,陽集區督察宋芊芊。

她是親眼看著樓裏住進了越來越多奇怪的人。

要不是因為這些人都是夜弘帶來的,宋芊芊早就請他們回安員局調查了。

至於所謂的身體結構研究,完全出自夜弘對所謂玄者的好奇。

經過小野的闡述,夜弘知道第五家族也修煉武學,但並不同於現在古武界流傳的古武等級劃分。

而玄者便是第五家族獨有的實力劃分名稱。

族裏的人包括族衛,力量從低到高分別為【黃者】、【玄者】、【地者】。

其中黃者相當於古武界的古武者,玄者相當於古武界的古氣武者,而地者當然就等同於古道武者。

小野還說過,族中記載第五家族輝煌之時,還存在有比地者更強大的【天者】。

但天者具體到底是個什麽水平,小野便無法描述出來了。

夜弘暫時將這些傳聞拋開,每天專心研究著狂羽這個玄者的身體,尤其是研究身體裏那部分特殊構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