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初。

白鷺市一年中最熱的兩個月之一。

毒辣的陽光不停炙烤著這座鋼鐵都市。

白天的大街上人影稀疏,這種天氣大家似乎更願意待在家裏吹著空調,玩著手機。

當然,有些地方是例外的。

酷熱的天氣裏,海邊美食街的冰飲大受歡迎。

而夜食中的至尊果茶和至尊奶茶依然是爆款。

每天都有無數慕名而來的食客,進店品嚐夜食美味。

在高級人才,店內主管慕容聽夢的主理下,夜食的營業情況有條不紊地健康成長著。

夜貓集團,和餐飲協會合作後,名下的【夜食記】平台幾乎壟斷了白鷺市的外賣生意。

如今城裏在四處奔馳的外賣小哥,百分之九十穿著的都是印著黑色貓咪的製服。

這是夜食記的標誌圖案。

除此之外,夜貓集團還涉及了其他的電商服務,並有著自己的物流團隊。

所以白鷺市的市民們經常可以看見一個有趣的畫麵。

穿著夜貓物流製服的快遞小哥和穿著夜食記製服的外賣騎士,這兩個同屬夜貓集團勢力的人在街上友好地打著招呼。

當然,夜貓集團蓬勃發展,夜弘的投資在畢法身上的收益亦是跟著不停上漲。

雄厚的資金,讓夜弘有了更多可以折騰的本錢。

例如一八五醫院那一套價值三千萬的最新進口醫療設備,夜弘便眼睛眨都不眨就買了回來。

這般闊綽手筆,讓整個醫院的醫生們都大呼院長威武。

誌才中學,自從出了夜弘這個全國狀元後,門檻幾乎快被踏破。

曾經拚了命把孩子送到一中、二中......的那些家長們,此刻削尖了腦袋都要把自家孩子塞進誌才。

而對此情況,那些學校也無可奈何。

畢竟連他們手下的許多名師,也都紛紛跳槽到誌才中去。

校長封陸佰每天都找夜弘訴苦,說二十四小時都有人求他招收學生。

覺也睡不好,飯也吃不香,在學校的時間比在家裏還要多。

為了替封陸佰減輕重擔,夜弘便安排人在安明縣開始興建誌才二校,準備分流誌才的學生。

而受此啟發,他在白鷺市也選定了一處適合建校的地盤,並花錢買下。

等安明縣形勢穩定後,夜弘便要在白鷺市建造誌才的白鷺市分校。

人家都是從市裏往縣裏建分校,卻隻有夜弘從縣裏往市裏建分校,足見夜弘對家鄉安明縣的感情之深。

夜弘手下的各項事業在各自的軌道上平穩運行著,他自己也沒鬆懈。

白天前去古醫術基地指導古醫師們的醫術,亦或是去夜刃基地指導夜刃成員習武。

而聽聞協會裏有特級古醫師指導後,許多遊散的古醫師們和省外的古醫師們,紛紛慕名前來,加入江南古醫術協會。

協會的壯大,讓薑古禪笑得合不攏嘴的同時,也在默默感激著夜弘為協會所做的貢獻。

對於自己當初招攬夜弘的舉動,覺得更加明智。

而夜刃基地當中,夜刃成員也獲得了一次擴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