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並沒有說清那個東西,隻是含糊其辭歎道:“那是一個代表著家族正統地位的東西。

有它在一日,我們本家一日是本家,他們旁支永遠都別想轉正。

所以那第五清瀾費盡心思都要獲得這個東西。”

“那你們打算怎麽辦?”

夜弘皺眉道:“以我毒第五清瀾的了解,她是個不達目的不罷休的性子,恐怕還會發起下一次行動。”

“我自然清楚。”小野眼裏湧現堅定,揮舞著小拳頭道:“所以我不能再逃避了!

與其受他們欺淩,不如站出來反擊!”

“額......”夜弘看著小野的小身板,懷疑道:“用你的毒術反擊麽?”

“那當然不夠,所以我需要你幫忙。”

小野抬頭看向夜弘,眼眸晶亮:“你把我一起帶走吧!咱們倆聯手對付他們!”

“噗——”

夜弘差點把嘴裏的茶都噴出來,目瞪口呆道:“雖然聽起來很熱血,可你確定這是組隊,而不是我單方麵帶你?”

“哼哼,你可別小瞧我!”

小野站起身來,得意地叉著小蠻腰:“你忘了我手裏可是有【那個東西】的。

隻要你能夠把我送到那些叛變的族人麵前,我就有把握用【那個東西】造成巨大的混亂。

屆時以你的能力,再收拾他們便易如反掌!”

夜弘摸了會兒下巴,思考片刻後,卻是覺得這事沒有表麵上看到的那麽不靠譜。

想要揭開四十年前的四絕之秘,必然要接近那個第五家族旁支。

這其中很有可能會用到小野這個本家人的力量。

把她帶在身邊,必然能派上用場。

想清楚後,夜弘和小野一拍即合,在小野興奮的神情中,決定帶她一起回白鷺市。

“叮!與其他勢力聯合,外交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當天,小野便讓青霧山裏的族衛們和雲夢村村民遷離此地。

他們此前早已在西邊的西川省找到了一處更隱秘所在。

這次遷移,便是要遷向那裏。

至於此次跟夜弘回白鷺市,小野隻打算帶狂羽一個族衛即可。

畢竟人帶多了,更容易成為目標。

雖然族衛們和雲夢村村民們都舍不得小野,但他們此前見識過夜弘的實力,知道小野跟在他身邊反而更加安全。

無奈之下,一群人便打算開始西遷。

楚嬌彤本來也想跟著去,但卻被楚龍飛給嗬斥了回來。

他囑咐楚嬌彤務必要跟在夜弘身邊,好好學習古醫術。

與此同時,也可以隨時像他們傳遞有關小野的消息。

楚嬌彤雖然不舍,但也知道楚龍飛說的沒錯。

當天傍晚,雙方便分了開來。

好幾天後,當地的人才發現雲夢村早已人去樓空,而青霧山的毒霧也消散不見。

這詭異的事還上了當地新聞,但除了引起幾起鬧鬼的傳聞後,並沒有引發太多波瀾。

而在知道小野要跟夜弘回白鷺市後,可把喜愛小野的薑鈺給高興壞了。

如此這般,在古醫術交流大會結束後,眾人便開始了返程。

而這一次,同來時隊伍相比,多了一個小野和狂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