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是輸了,同理,也給你和三合堇相同價值的東西。”

聽到夜弘的話,郭湯頓時激動地應了下來:“好!這個賭我郭某人接了!”

一旁的蕭日京和萬萱對視一眼,苦笑地搖了搖頭。

他們似乎發現一向無法無天的郭湯,今天總算遇到一個能降得住他的人了。

如此,夜弘便算是接下這個委托了。

深夜之中,三人走出了仙農鎮。

鎮外的停車場裏,早已備好了車輛。

那是一輛迷彩越野車。

寬大的車身,霸氣的車輪,可以喚醒許多男性生物體內的那腔駕駛欲望。

夜弘本以為開車的是郭湯,卻沒想到外表柔弱的萬萱卻是坐上了主駕駛位,郭湯則一頭鑽進後座裏。

似乎看到了夜弘愕然的神情,郭湯有些惱怒道:“我也想開,可是萱姐從來不讓!”

“你?得了吧?”萬萱一邊啟動著車,一邊嘲諷道:“忘了那次是誰把車開進溝渠裏,嚇得打電話求救了?”

郭湯的臉色當即漲紅一片,急忙阻止道:“別、別說了,趕緊去青霧山吧,再晚就來不及了!”

夜弘嘴角一勾,跟著鑽進了車裏。

萬萱的駕駛風格和她的外表形成反比。

她駕駛的越野車,就像一隻在馬路上橫衝直撞的鋼鐵怪獸。

一路之上,竟是沒有絲毫減速的想法。

蕭日京似乎早已習慣了萬萱的風格,淡定地在副駕駛座上閉目養神。

而郭湯則是緊閉雙眼,麵色發白地捏著車門把手。

反倒是年紀輕輕的夜弘,竟絲毫沒有透出不舒服,反而還有閑暇看著窗外夜景。

這股淡定,讓從後視鏡看到這一幕的萬萱和蕭日京眼中紛紛閃過訝然。

從仙農鎮開出不到十分鍾,車子便停在了馬路一側。

路邊已經停了幾輛車。

“看來收到情報的不止咱們啊。”

萬萱看著這些車的臉色有些不好看。

“從這開始,山道崎嶇,車子就開不上去了。

事不宜遲,咱們也趕緊上山吧。”

蕭日京又看了一眼手表,帶著幾人踏向了上山的路。

一路沿著小路蜿蜒前行,路旁雜草叢生。

又走了大概三分鍾左右,前方卻是隱隱出現道道燈光。

隱隱約約地還能聽到交談聲。

蕭日京對著三人做了一個噤聲的手勢,帶著三人避開那前麵的路,繞進了一條滿是雜草的小道。

等完全看不見那些燈光後,蕭日京才微微放開嗓門,為不知情的夜弘解釋道:“方才那些人是雲夢村的巡山村民。”

原來剛才那條山道,是通往青霧山的最大一條道路,平時都被雲夢村的村民們把守著。

而腳下的這條小道,是情報裏標注出來的,可以繞開村民們的另外一條道路。

這條路雖然難走了些,但卻可以繞開那些村民。

回想起來時大巴上司機的話,再聯想到楚嬌彤的異樣,夜弘不由好奇道:“這雲夢村和青霧山到底是什麽關係?”

“說起這雲夢村......”

趁著山上無事這會兒,蕭日京便開始和夜弘說起雲夢村和青霧山的具體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