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件事,我白天已經和你說過了。”

蕭日京那雙被皺紋圍著的眸子裏滿是認真:“既然你赴約而來,現在我可以很坦誠地告訴你。

青霧山被那毒霧浸蓋多年,能夠致人危險的不僅僅有毒霧,還有滿地的毒草和毒花。

實不相瞞,我和小萬小郭他們已經不是第一次進山了,每次都被層出不窮的毒草逼退。

所以一直想找一個能夠識別毒草的人,幫我們進山。”

“叮!觸發精通級讀心能力,當前目標心理情緒組成:真誠94.22%;忐忑3.11%;著急2.09%......”

看樣子蕭日京的話倒是有九成可信。

不過......

夜弘淡淡道:“我可不是什麽善男信女,不會平白無故幫人做事的,何況還是踏足毒山這種危險的事。”

蕭日京露出一抹會意的笑容:“事成之後,我們可以給你一個寶貝。

還有,在青霧山上的其他收獲都歸你所有。

而你要做的事,僅僅隻是帶我們進山而已。”

蕭日京一邊說著,一邊對一旁的萬萱招了招手。

萬萱點了點頭,從腰上別的某一個小囊袋中小心翼翼地取出了一株奇特的花。

這株奇花一共有三片花瓣,分別是金、銀、紫三色。

正株花剛從囊袋中取出,便散發著如蘭似麝的香氣,令人聞之神清氣爽。

“叮!觸發精通級藥材知識,發現S級藥草三合堇,藥材完整度94.38%。”

S級藥草!

夜弘的眼睛瞬間眯了起來。

雖然他並不知道眼前這藥草的具體功效,但僅憑一個S級就夠讓他心動了。

要知道他們今天逛了一整天仙農古鎮,最大的收獲也不過那把A級的虎耳草。

“想必以你的能力,已經看出這是什麽寶貝了吧?”

蕭日京三人全都緊緊看著夜弘,像三名嚴肅的麵試官。

夜弘臉上毫無波動,淡淡道:“三合堇嘛,品質還算湊合吧。”

郭湯的神色當即一僵,而萬萱則是苦笑搖頭:“我們拚了老命才拿到的三合堇,沒想到在阿弘弟弟眼裏隻是湊合......”

蕭日京眼裏閃過讚賞,捋著胡子嗬嗬笑道:“隻要見到【仙藥】,這寶貝就歸你了。”

另外一邊,郭湯則是趕緊讓萬萱將三合堇收起來:“萱姐,這東西不能在外暴露太久的!”

“沒事的,反正遲早是阿弘弟弟的,讓他多看幾眼也無妨嘛。”

“哼!他真的有本事拿到這三合堇?現在下結論還太早了吧?”

瞥了一眼郭湯不服的神色,夜弘忽然微笑道:“郭醫師要不要跟我打個賭啊?”

“賭啥?”

“很簡單。”夜弘雙眼微眯道:“如果我能幫你們拿到【仙藥】,除了三合堇之外,你必須再給我一株同等級的藥草。”

“同等級......”郭湯臉上頓時糾結起來。

“哦?莫非郭醫師拿不出來?”夜弘一臉玩味道。

“誰、誰說的!”郭湯惱火道:“我這裏肯定沒問題的,不過你要是輸了怎麽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