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一定很想知道這是什麽東西吧,別急,馬上就念給你們聽。”

姚仲天露出一抹邪笑,將帛卷緩緩攤開來,朝向眾人念道:“聽聞舍弟姚鄺不幸去世,墨某深感哀傷。

為防止意外,省殿決定推舉姚仲天暫為代家主,穩定族中局勢。”

聽到帛卷裏的內容,在場眾人全都渾身一震,麵露駭然。

單單是省殿和墨某這些字眼,便已經讓人無法忽視。

姚仲天見到眾人一臉被震駭的模樣,當即得意道:“沒錯,這就是來自省殿墨總長親手寫的委任書!

你們沒人敢懷疑這委任書的真偽吧?”

有了省殿撐腰,姚仲天頓時腰板直了起來,嘲諷地看著姚乾術。

姚乾術牙關緊咬,拳頭攥緊,渾身顫抖。

他萬萬沒想到,姚仲天竟然會來這麽一出。

他也沒想到,那位老人竟然會直接幹預姚家家主的人選。

姚乾術死死盯著姚仲天手裏的帛卷,內心暗道:這麽近的距離,如果我讓護衛隊衝上去搶過來......

似乎察覺到了姚乾術眼裏的危險氣息,姚仲天當即連退數步,躲到了他帶來的那群人背後。

“嘿嘿,我就知道有人會不服。

但是你們不服也沒關係,知道他們是誰麽?”

姚仲天一指那些麵無表情的迷彩大漢,興奮道:“他們可是大名鼎鼎的白狼突擊隊成員!

我勸你們別做出什麽奇怪的舉動,否則我可不敢保證他們會手下留情哦。”

姚乾術當即麵色一變,驚疑不定地看著那群人。

果然看到他們腰間的地方略微突起,想必不是放著槍就是其他武器。

他頓時打消了方才的念頭。

開玩笑,姚家護衛隊就算再加一百個人,也不是眼前這群江南省特種戰隊的對手。

“難不成要眼睜睜交出家主的位置麽!”

姚乾術不甘心地捏著拳頭,神情沮喪。

可就在這個時候,人群裏卻是傳出一道淡淡的嘲諷聲:“那你有沒有問過他們,知不知道我是誰呢?”

夜弘從人群裏走出來,淡笑著看向白狼。

可就是這麽一眼,卻讓白狼的人渾身不自然起來。

他們可沒忘記,夜弘在市殿裏徒手抬著裝甲車戰鬥的彪悍畫麵。

姚仲天似乎沒有察覺到這股異常,反而態度更加囂張道:“夜弘,你再厲害能是他們的對手麽?”

“哦?你們也這麽認為麽?”

夜弘絲毫沒有搭理姚仲天的想法,在他眼中姚仲天不過是個高級點的跳梁小醜罷了。

他隻是對著白狼的人淡淡開口,眼裏冰寒一閃而過。

白狼那些人嚇得渾身一顫,下意識便把手放在腰間。

少傾,終於有個小隊長模樣的青年站了出來。

他先是對著夜弘恭謹行了一禮,隨即苦笑道:“夜會長,請別讓我們為難。”

夜弘身為餐協協會會長,名義上是市殿下屬的組織,在這裏小隊長當然稱呼他的這個頭銜。

這名小隊長對夜弘無比恭謹的態度,讓周圍的人頓時一陣目瞪口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