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桌上,夜弘冷眸而視的模樣,嚇得吳校董嘴皮子一陣哆嗦。

而其餘兩名校董,眼見這股風是朝吳校董刮去的,頓時放下了心裏的石頭,露出笑意。

哪知夜弘卻是忽然掏出了一疊資料來,重重砸到了三名校董麵前。

“都自己看看,你們幹的蠢事!”

在夜弘的厲喝中,三人顫抖著雙手拿起了那疊資料。

他們越看神色越惶恐,越看臉上的冷汗越多。

這些資料,是安明縣的夜刃分部,收集到的有關三名校董的“精彩操作”。

“1月15日,吳校董為保安室安排了一個自己的遠方親戚,該保安經常口頭騷擾學校女生。”

“1月27日,方校董強行將食堂承包商換成自己的侄子,食堂飯菜質量急劇下降,學生們大為不滿。”

“2月11日,陳校董收取某企業老總賄賂,將其兒子強行安排進重點班,據悉此名學生平時不學無術,各科成績經常掛紅燈。”

“2月18日,吳校董為了幫外甥女爭取進修名額,破壞學校規定,私自決定名額歸屬。”

“2月25日......”

三人也沒想到,夜弘會掏出這麽一堆詳細資料來。

這上麵曝光的每一件醜事,都讓三人臉色煞白。

他們哪裏還敢坐著,全都一臉惶恐地站起來,緊張地看向夜弘。

夜弘冷笑連連:“現在知道怕了,做這些醜事的時候怎麽不知道敬畏呢?”

他敲了敲桌子,厲聲道:“你們記住,你們現在的生意,都是我夜弘一手投資的。

而我可以隨時收回在你們身上的投資,讓你們重新變得一無所有!”

這話一出,三大校董徹底慌了。

此前便是因為夜弘的經濟救濟,才讓他們挺過難關。

夜弘要是撤資,三人保不齊就要上街乞討去了。

因此三人哪裏還有半點校董架子,圍在夜弘周圍不停認錯,和向大人求饒的小孩子沒有半點區別。

會議桌上,封陸佰看著眼前這一幕默默一歎。

三個加起來超過一百五的老頭,竟然被一個十六歲少年吃得死死的。

這種天方夜譚的事,估計也就夜弘幹的出來了。

封陸佰知道,從今以後這個學校裏便隻有一個聲音,其餘三名校董再也不敢對學校事務插手分毫。

誌才中學,真真正正成了夜弘獨有的資產!

當天的會議上,夜弘將三大校董一番訓斥,直把三個老頭罵得快要哭出聲來。

自然而然,三人也宣布退出對校務的管理權,專心校外的生意去了。

會議結果並沒有對誌才中學的師生宣布,可自這天起,師生們卻發現了學校裏悄然發生許多變化。

那個難吃得要死的食堂,換成了一個物美價廉的新承包商。

保安室裏那個流裏流氣的保安,也被學校當場開除。

英語組的老師吳曉燕宣布將名額歸還給張筱冉,被休學的張雪薇也被校長親自請回來上課。

類似此種變化,還有許多。

誌才中學的人發現,學校裏的空氣似乎變得幹淨了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