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完了誌才的事,夜弘回到了東街口的夜食。

安明縣的夜食雖然沒有白鷺市營業成績那麽好,但依然穩坐東街口餐飲業頭把交椅。

尤其是當夜弘將至尊香荷糯米雞這個大殺器也引入店裏時,店裏的生意便更加火爆。

如今安明縣的人可以不知道縣長叫什麽,但一定會知道東街口有一家叫夜食的餐廳。

而在擁擠的人流之中,夜弘卻是看到了一道熟悉的身影。

自己的自媒體運營主管,朱梓琪。

她的身邊有一對中年夫婦,看樣子應該就是朱梓琪的爸媽。

看他們倆的裝扮,雖然不算太華貴,卻也達到了普通的小資水平。

夜弘曾聽朱梓琪說過,他們家家境不算很差,在安明縣有兩套過得去的房子。

而她父母擔憂的唯有兩件事。

一是朱梓琪的工作,二便是朱梓琪的親事。

朱梓琪父母似乎不怎麽讚成朱梓琪從事自媒體工作,依然勸她考個好點的事業單位,拿一份穩定工資。

父母的態度讓朱梓琪大為不爽,是以她也沒告訴父母自己在夜食工作,自然也沒告訴他們夜弘給她一個月開的工資,頂得上安明縣最好的事業單位三個月薪水。

看到朱梓琪似乎有些不太高興的神情,夜弘神色一動,默默來到了三人附近。

耳朵之中,三人的談話聲也越發清晰。

“小琪,我再和你交代一次,等會兒切記要好好表現!”

“是啊,你爸托了好幾層關係,才讓那位京都大少爺答應見你一麵。

我聽說人家在京都裏家大業大,是很不得了的大家族出身。

你要是被那位少爺看上,咱們家可就飛上枝頭變鳳凰了!”

接下來,便是朱梓琪不滿的抱怨聲:“爸、媽,原來你們大中午拉我出門,是為了讓我相親?

為什麽事先不告訴我?”

“哼!你的性子我們還不懂,提前告訴你肯定又被你偷溜了!”

“別說了,到咱們的號了。

今天特地選了縣裏最好的餐廳,也不知道等會兒合不合那位少爺的胃口。”

朱梓琪就這般被她父母半哄半逼的帶進了店裏。

夜弘掃了一眼他們的桌號,再他們進去後,走到了他們後麵排隊的那個人身旁,拍了拍他的肩膀。

“幹啥?想插隊啊?”

那是一個戴著鴨舌帽的小青年,一臉不爽地瞪著夜弘。

夜弘從錢包裏取出一遝錢,往那人口袋裏一塞,淡淡道:“三千塊,買你的桌號......還有你的帽子。”

那小青年當即瞪大雙眼,摸了摸鼓鼓的口袋後,頓時興高采烈地將頭上的鴨舌帽摘了下來,和單號一起遞給了夜弘。

“哥們,謝了!”

這小青年沒想到還有這種好事,拿了錢後又繞到了隊伍最後方去重新排隊,希望再遇到一個像夜弘這樣的大戶。

“下一位,A區5桌。”

服務台前傳來了叫號聲,夜弘將帽子戴上,低頭走入店裏。

在A區方位,夜弘看到了朱梓琪一家三口。

他不動聲色地坐在了三人隔壁的桌子,將帽簷拉低,不讓他們注意到自己的麵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