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組教師進修名額的事,你知道吧。”

夜弘目光幽沉,讓封陸佰心中一跳。

他緊張地咽了一口口水,一瞬間便確定了想法。

這件事絕對不能對夜弘有半點隱瞞!

經曆過上次的校董會事件後,封陸佰知道沒有什麽事瞞得過眼前這名可怕的少年。

“夜校董,我先自我檢討一下,這事我忘了跟您匯報過,是我的不對......”

聽到封陸佰的話,夜弘心中冷笑連連。

封陸佰哪是忘了匯報,隻不過不想因為這一個小小的名額,得罪吳校董罷了。

但他懶得戳破封陸佰這點小心思,隻是沉聲道:“一個學校裏最重要的人是誰?

是我們這些校董麽?是你這個校長麽?

都不是,是學生啊!”

夜弘語氣逐漸嚴厲,最後已是聲威並重道:“把一名品學兼優的學生逼得要退學,你這個校長到底是怎麽當的?!

如果你不想當這個校長,我二話不說,立馬準許你歸老還鄉!”

封陸佰被訓斥地臉色陣紅陣白,冷汗止不住流下。

他躬身慌張道:“夜校董,您、您說得對,我馬上讓人徹查此事......”

“免了。”夜弘擺了擺手,淡淡道:“召開緊急董事大會吧。”

封陸佰心中一咯噔,上次召開緊急董事大會的時候,學校裏可是直接少了兩名校董的!

夜弘這是帶著殺機來的啊!

封陸佰帶著恐懼和忐忑,聯係起了其他三名校董。

當天下午,除了夜弘以外的三名校董都來到了學校。

又是那間熟悉的會議室,董事們陸續進入會場。

“夜校董,好久不見,您還是那麽帥氣!”

剛進門的吳校董滿麵春風地和夜弘打了個招呼。

所謂人逢喜事精神爽,吳校董最近可是多喜臨門。

曾經誌才的五大校董,由於顧校董告老將職位移交給夜弘,再加上歐陽震被夜弘剝奪校董職位,如今便隻剩夜弘、吳校董、方校董和陳校董四大校董。

其中,當然以夜弘的股份占比最多,手中權力亦是最大。

而吳校董因為當初及早站隊,配合夜弘設計了歐陽震,所以在董事會裏的話語權也僅次於夜弘,遠超另外兩名校董。

在夜弘不在學校的日子裏,吳校董便是學校裏一言九鼎的那個人。

這段時光中,吳校董地位一躍千丈,享受到了許多權力所帶來的快感,甚是飄飄然。

就連一向看不起自己的外甥女吳曉燕,前些日子也來求著自己幫忙。

為了展示自己的權柄,吳校董一揮手便幫吳曉燕解決了那件事。

其後雖然聽說另外一名受此影響的老師心有不滿,可吳校董又怎麽會在意一名普通老師的想法?

他更不會認為,夜弘會因為這點小事而大動幹戈地召開這次緊急大會。

在他看來,想必是陳校董和方校董裏又有哪個人惹得夜弘生氣了。

是以吳校董在和夜弘打完招呼後,便用幸災樂禍的眼神在其餘兩名校董身上掃了幾眼。

可夜弘忽然的一句話,差點嚇得吳校董心髒病發作。

“吳校董,你有一個好外甥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