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張筱冉和張雪薇看到門口的少年時,卻是齊聲驚喜道:“阿弘(夜弘同學)!”

地上的張雪薇父親,此時也好奇看向門口的少年。

原來這帥小夥就是母女倆經常提到的她們班的天才學生夜弘。

可看著夜弘清瘦秀氣的外形,張雪薇父親不由擔憂喊道:“小心,他們仨很凶的!”

“聽到沒有小子,還不乖乖滾開?”

三名小混混臉上露出凶神惡煞,對著夜弘陰惻惻吼道。

而夜弘卻是無動於衷,自是淡淡對著三人道:“你們知不知道自己的行為很不禮貌?”

“禮貌?哈哈哈哈哈!”

三人不停狂笑,幾乎笑得肚子都快抽筋過去。

“這哪裏來的三好學生,竟然跟我們說要講禮貌?”

三人笑聲一收,捏起拳頭便狠然朝夜弘招呼過去。

“既然如此,那老子便讓你知道什麽叫禮貌!”

大廳裏的三人,頓時不忍地閉上雙眸,內心暗暗祈禱夜弘別因此受太重的傷。

怎知耳朵裏忽然傳來“砰砰砰”三聲悶響,當三人再次睜開眼睛時,卻發現夜弘竟然完好無損地站著,好似連位置都沒移動過。

而反觀那三名混混,此時三人卻是疊趴在地上。

夜弘一隻腳踩在最頂端的混混身上,那隻腳好似有千斤之重,將三人死死壓在地上。

三名混混恍惚地晃了晃腦袋,這才明白自身的處境。

“你、你小子做了什麽!?”

他們滿心震驚,方才眼前一花,身體便不受控製地到了現在的位置,以至於幾人完全沒反應過來。

“快鬆開你的狗腿,不然老子......”

威脅的話還沒說完,夜弘眸子一冷,往腳上加了幾分力度。

“啊——”

“啊————”

“啊——————”

三聲層層遞進的男高音慘叫驟然從三人口中傳出,如同三個聲部的大合唱一般。

“饒、饒命!”

“我們錯了,帥哥、呸、大哥您就饒了我們吧!”

三名混混此時才明白,頭上這家夥可不是個普通人。

這一腳下去,他們隻覺得自己的頸椎骨都快被踩斷了!

而此時張家的人才陸續反應過來,震驚地看向夜弘。

他們此前隻知道夜弘是個天才學霸,卻怎麽也不知道他身手也是如此不凡。

唯獨張雪薇露出羞澀一笑。

在她心中,夜弘本就無所不能。

她忽然想起什麽似的,跑來夜弘身前,焦急道:“阿弘,這事和你無關,你幫我們教訓他們我們已經很感激了。

你快把他們放了吧,不然等會兒他們找人來報複你就......”

話才說到一半,夜弘的手卻是忽然輕撫上張雪薇的高高腫起的臉頰。

張雪薇能夠感覺到夜弘放在自己臉上的那隻手在不停顫抖,而他的眸子裏更是迸發一縷讓張雪薇心驚肉跳的煞氣。

“是!誰!打!的?!”

夜弘一字一句喝道,渾身散發的冰寒之氣好似要將周圍空間完全凍結!

張雪薇從來沒見過夜弘為了一件事這般生氣,雖然她有些害怕這個模樣的夜弘,但一想到夜弘是為了自己生氣,心中卻沒來由地一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