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筱冉也早已停止哭泣,她將張雪薇護在身後,嚴肅著臉看向三名小混混,怒斥道:“我不管你們是誰,你們現在未經我們允許強行闖入我家,已經構成了強闖他人民宅的犯罪事實!

你們要再不離開,我會立馬報警的!”

麵對這一番氣勢十足的話,三名小混混先是一愣,隨即便爆出轟然大笑。

“報警?哈哈哈哈!”

“強闖民宅?你特麽是教書教傻了吧?”

“對啊,我們哥仨明明是‘友好訪問’,嘿嘿嘿!”

“死八婆,你在做什麽?!”

三人卻是眼疾手快,看到了正躲在張筱冉身後偷偷打著報警電話的張雪薇動作。

混混們迅捷無比,一把搶過了張雪薇手裏的手機,將其用力摔在地上!

“報警?報尼瑪的警!”

“啪——”

一聲清脆的巴掌聲後,便見到張雪薇臉上高高腫起一塊紅印。

“雪薇!”

“老子和你們拚了!”

張雪薇父親從地上衝起來,低著身體朝三人腰間撞去。

可他隻是一個缺乏鍛煉的中年男人,如何敵得過三名身強力壯的年輕小夥兒?

不到一回合,張雪薇父親便被再次放倒在地,由一個小混混死死把他壓在地上。

看著自己老公被這般粗魯對待,張筱冉氣得嘴唇發顫:“你們到底想做什麽?!”

有一名混混張狂地抬起頭顱,陰狠道:“做什麽?我們是來警告你女兒的!”

他拿出自己的手機,指著屏幕上的某些文字,對著張雪薇大吼道:“死丫頭,這些帖子是你發的吧?”

屏幕上顯示的,是安明縣的各大論壇、空間、貼吧等網絡社交站點。

而這名混混所指的帖子,發帖人全部都是在指責誌才學校的不公舉動。

尤其是關於不合理分配教師進修名額的事,更是詳細地列了出來。

張雪薇麵色一白,有些不敢看向手機。

她在學校裏的行動沒有起到效果,便上網尋求幫助。

她已經夠小心地使用了匿名,卻沒想到還是被人給發現了。

“哼!你不承認也沒用,我們已經掌握了充分證據,這就是你發的!”

張雪薇聽罷,反而怒由心生,高高揚起頭顱道:“所以你們是吳曉燕那個女人雇來的?”

三名混混絲毫沒有顧慮,很是坦誠地承認了。

“我們這次來,隻是警告警告你們。

下次要是再讓我們看到你到網上亂發帖,給吳老師造成什麽不好的影響,到時候可就不是警告那麽簡單了!”

說著,三人還露出一抹淫邪笑意,瞬間便讓張筱冉和張雪薇母女倆渾身一寒。

三人又威脅了一通之後,拍了拍手便準備離開公寓。

可就在他們剛走到門口時,一道身影卻佇立在門口,恰好卡住了三人出門的通道。

隻見這人豐神俊朗,眉若秀劍,眸如星辰。

好一個翩翩美少年,獨立濁世間。

這少年的英俊外貌,瞬間便讓三名混混自慚形穢。

惱怒之下,三人當即大吼道:“小白臉,別擋爺的道,不然等會兒把你的小臉蛋打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