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他們三個?”

夜弘努力壓抑著自己將三人撕碎的衝動,憤怒的情緒幾乎將聲調擠壓得一陣變形。

對於張雪薇這名女孩,夜弘有著非同一般的情愫。

她是夜弘在高中生涯裏碰到的第一個有好感的女孩,亦是陪伴了他許多校園時光的溫情同桌。

如今見到張雪薇受此大辱,夜弘胸膛間頓時被怒氣填滿。

張雪薇芳心甜蜜,哪還有什麽心思回答問題,羞紅著臉下意識點了點頭。

而地上的三名小混混,隻覺得渾身一涼,全身雞皮疙瘩狂冒,似乎被一隻猛獸鎖定了一般。

“誤、誤會,都是誤會!”

“是的是的,大哥你聽我們解釋,事情是這樣的......”

“遲了!”還沒等他們把求饒的話說完,夜弘已經一聲暴怒大喝,將三人翻了個身,背靠背地擠在地上。

就在三人疑惑忐忑之時,夜弘卻是找張雪薇要了一捆繩子。

“你要繩子做什麽?”

張雪薇疑惑地將繩子交到夜弘手中,隨即便見到夜弘抬手將三人的衣服扒光,隻留一件底褲。

張雪薇當即尖叫一聲,羞得捂住雙眼,卻忍不住從指縫裏好奇瞄著夜弘的動作。

脫完衣服後,夜弘以極為熟練的手法將三名混混牢牢捆在一起。

“叮!觸發入門級捆縛技巧,已緊緊捆縛目標三人。”

夜弘確定三人掙脫不開後,便拉著渾身不著片縷、踉踉蹌蹌的三人來到了公寓之外。

“你、你要對我們做什麽?!”

三名小混混滿是驚懼地被拉到門外,驚慌地發現夜弘竟然把他們拉到了走廊邊上。

“我要讓你們學會做個人!”

夜弘眼裏寒意一閃,三人隻覺得眼前再次一花,隨即身體不受控製地飛了起來。

等他們再次睜開眼時,駭然發現自己腳下沒有實處可踩。

低頭看去,底下赫然空蕩蕩一片。

視線之中,馬路上的車子隻有拳頭般大小。

夜弘,竟然用繩子把他們仨懸掛在了欄杆之外!

而張雪薇她家,在二十樓!

狂風吹來,將三人的身體吹得一陣搖晃,似乎隨時可能將他們從二十樓高樓上吹落下去!

“啊!!!”

三名小混混哪裏還忍得住,臉色慘白得抱在了一起,發出驚天動地的慘叫聲。

這淒然的聲音,驚動了大半座公寓。

無數人打開門窗,往聲源處看去,卻不由驚訝地長大了嘴巴。

隻見半空之中,欄杆之外,三名光·溜·溜的殺馬特正抱在一起痛哭流涕,不停慘叫。

“還沒完呢!”

夜弘眼中怒意未消,對著三人吼道:“現在你們三個馬上互扇耳光,什麽時候扇到我滿意了,我就把你們放回來!

哦,對了,這個繩子好像不是很結實,我也不知道能撐多久呢。”

三名小混混被嚇得魂飛魄散,半句話都不敢說,一邊哭喊著,一邊大巴掌狠狠朝著同伴的臉呼去!

“啪!”

“啊!”

“啪!”

“啊!”

極有節奏感的耳光聲和慘叫聲,在半空中交織出一曲嘹亮的交響曲。

公寓的住客們看著這一幕,紛紛陷入癡呆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