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哥沒想到夜弘真把樊銘恩給幹倒了。

樊銘恩,這個曾經壓得他們喘不過氣的名字,如今竟然淪為了階下囚。

親眼見到這一幕的大哥集團成員,頓時狠狠出了一口惡氣。

李大哥心中希望之光越來越明亮,開始期待夜弘將淩炎那座大山粉碎的一天!

“謝謝你,夜老弟。”

李大哥由衷地感謝道,心中暗暗發下某個誓言。

隻要還有一口氣,就一定要護住夜老弟的安全!

因為隻有他......才有能力替老子報仇!

夜弘擺了擺手,說了幾句後便將攝像頭關閉。

說實話,今天能夠直接將樊銘恩逮捕,他也有些意外。

先前他交給司小小的任務,是探查樊銘恩的所有情報。

沒想到司小小這丫頭拿了錢後,如同上了發條一般,不吃不喝地盯著樊銘恩。

結果雲霄集團的情報沒怎麽搜集到,卻意外被司小小發現了一個重大消息!

樊銘恩金屋藏嬌!

司小小發現樊銘恩經常會到安同區的某片城中村中。

一開始她還以為樊銘恩是去辦事的,直到她暗中看到了樊銘恩和一個女子偷偷在某棟舊宅子裏幽會。

她找機會拍下了那女子的照片,發給了夜弘。

而當夜弘看到那張照片,也是傻了眼。

見過薑家二少奶奶的他,如何認不出那女子正是失蹤已久的蕭萱萱?

再聯係薑鍾莫名其妙的死因之後,夜弘哪裏聯想不到這是一起通·奸敗露後的殺人案?

夜弘沒有私自行動,而是將情報提供給了宋芊芊。

宋芊芊當然是既驚又喜,畢竟這個案子她也是頭疼許久。

不僅薑家連連施壓,上頭更是因為薑古禪的關係而不停催促宋芊芊盡快破案。

如今追查了許久的凶案,竟然有了突破口,實在是讓宋芊芊恨不得抱著夜弘親上一大口!

而因為樊銘恩位於皇明區,為了跨區逮捕,宋芊芊便向上頭申請了逮捕令。

夜弘知道宋芊芊今晚就會行動,所以對於此前樊銘恩的挑·釁根本沒有放在心上。

因為夜弘知道無論樊銘恩的詭計今晚得沒得逞,他都已經徹底完蛋了。

另外一邊,樊銘恩心中越想越恨!

樊銘恩發現自從夜弘二字出現在他的生活裏,他就沒走過一天好運。

如今,更是一切都沒了。

一想到今後夜弘會走向更高的位置,而他隻能在監獄裏默默聽著死敵的神話傳說,心中便是萬種不甘!

“夜弘!老天為什麽要生出你這樣的人來和我作對!”

樊銘恩停在原地,對著夜弘一陣不甘地咆哮。

夜弘微愣,沒想到樊銘恩反應會這麽大。

而經驗豐富的宋芊芊卻是臉色一變,好像看出了某些端倪,猛然大喊道:“快阻止他!”

但是已經遲了。

隻見樊銘恩也不知道哪來的力氣,直接撞開了身旁的兩名安員,衝到了窗戶邊上。

“夜弘!來世你我再戰!”

帶著濃鬱的恨意和不甘,樊銘恩一頭撞破窗戶,在蕭萱萱的尖叫聲中,在一聲聲驚呼聲中,一把從三十三層的窗戶跳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