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銘恩死了。

死在了他父親當初跳樓而死的同一個位置。

命運有時候就是一個殘酷的輪回,誰也不知道自己的旅途終點會不會和他人重合在時間或空間中的某一點。

夜弘默默看著樊銘恩跳樓的地方,心中並沒有半點得意,反而是一片悵然和迷茫。

捫心自問,如果他沒有係統,真的能夠戰勝樊銘恩嗎?

樊銘恩臨死前不滿上天為他帶來夜弘這個強敵,可夜弘也想知道究竟上天為何會賜給他這個係統。

冥冥之中,是不是上天有什麽需要他幫忙完成的任務呢?

千裏之外的皖安省,夜鍾呂也正坐在前往東北幽州省的動車上。

透過窗戶,他看向夜空的眼神裏滿是複雜。

......

次日,薑家上下全都知道了這個消息。

薑古禪一個人在氣宅裏默默待了一個上午,出來時好像又老了幾歲。

而後,白鷺市又一次變天了。

這一天,雲霄集團發現有一隻強悍的手伸向了集團。

就在他們正遴選新董事長的時候,那隻手幾乎要將整個雲霄集團連根拔起。

大批大批省殿和市殿人馬,進駐雲霄集團,調查他們的經營情況。

一項項陳年賬簿,被翻了出來。

五大城區安員局全部出動,將雲霄集團從上到下所有領導和員工審問了個遍。

整個雲霄集團的各種黑曆史,幾乎被往前挖掘了整整二十年。

於是乎,該罰的罰、該封的封、該抓的抓,無人能夠逃脫這張天羅地網。

雲霄集團遭次大難,又沒了領頭羊,就此土崩瓦解。

而此前剛剛吞下京西公司的夜貓集團,忽然揮出一記狠拳,在所有人還在觀望的時候,宣布收購雲霄集團。

夜貓集團負責人畢法宣布,接下來公司將以夜貓集團良好的電商平台為基礎,結合雲霄集團原有的餐飲資源,開展網上訂餐平台服務。

這個網上訂餐平台,暫時命名為【夜食記】。

夜貓集團的動作,隻是一個小浪花罷了,並沒有引起太多關注。

大部分的目光,集中在了那支直接摧毀了雲霄集團的大手身上。

無數商企瑟瑟發抖,人人自危,紛紛暗自猜測雲霄集團到底惹到了哪位大佬。

隻有某些上層人士,才知道這一次出手的是薑家家主薑古禪。

因為董事長樊銘恩已死,薑古禪的滔天怒火隻得燒到了雲霄集團上。

千年古家族的底蘊,在這一刻完全爆發出來。

薑古禪發動著自己那深不見底的人脈力量,將雲霄集團幾乎碾壓成粉末狀態。

當天下午,薑家大少薑鉦直入市殿,麵無表情地在市統領淩炎麵前留下了一句話。

“夜弘於我們薑家有恩,請君三思。”

一句簡簡單單的話,在那場針對雲霄集團的雷霆行動之後,便顯得警告意味十足。

堂堂市統領淩炎,也半句話都不敢多說,隻能黑著一張臉目送薑鉦離開。

薑鉦離開沒多久,辦公室內一聲轟鳴,又報廢了一台打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