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10:00。

樊銘恩收刮地差不多了,正要從辦公室離開,卻猛地發現一道道手電筒的亮光在辦公室外齊齊亮起。

“別動!”

“樊銘恩,你涉嫌惡意商業競爭罪、非法挪用資金罪等等,請隨我們回安員局配合調查。”

一聲威嚴洪亮的女聲,從門口處響起。

樊銘恩被手電筒的刺目光芒對準眼睛,隻得透過指縫看向門口。

隻見方才出聲的是一名麵容清麗,氣質冰冷的女安員。

她的身後,一名名穿著安員服的安員正拿著手電筒,麵色嚴肅地將整座辦公室包圍著。

樊銘恩心中一慌,沒想到安員這麽快就上門。

焦急驚慌的他,忽然看到那女安員衣服上的標誌,急忙道:“你們是陽集區安員,沒經過允許怎麽越界到了騰翔區?

我要看你們上司簽署的逮捕令!”

沒想到那女安員冷冷一笑,對外麵拍了拍手。

片刻之後,便有一名長發淩亂的女子,被安員們押著來到了樊銘恩麵前。

“銘恩......”

那女子一看到樊銘恩就忍不住哭了起來。

樊銘恩臉色大變,卻是依然色厲內荏咆哮道:“這是誰?我不認識她!趕緊帶走她!”

那女子一臉絕望,哭得更加傷心了。

而那名清麗的女安員卻是麵色如霜,威嚴喝道:“樊銘恩,都什麽時候了還想僥幸逃罪?!”

她一指那被捕的女子,大喝道:“她是誰你當真不認識?!

你和她合力殺了薑鍾的事,這麽快就忘了?!”

聽到薑鍾二字,樊銘恩眼前頓時一黑,整個人幾乎要站不穩,

“我是陽集區安員局督員長宋芊芊,剛才忘了說了,你還涉嫌陽集區薑家二少薑鍾的死亡一案,所以今天由我帶隊逮捕你!”

這名女安員當然就是宋芊芊,而那名被捕的女子,如果此刻薑家有人在這裏,一定會認出正是他們的二少奶奶——失蹤許久的蕭萱萱!

她在樊銘恩眼前展示出逮捕令,在樊銘恩絕望的眼神中讓人將樊銘恩銬上,和蕭萱萱一起往外押去。

在押送隊伍即將踏入電梯前,樊銘恩驚駭地往旁邊看去,發現過道處靜靜立著一道人影。

他正舉著手機,對準了自己。

“夜弘!”

樊銘恩咬牙切齒,發出聲嘶力竭的怒吼。

他對麵冷眼站立的,當然就是剛剛趕到的夜弘。

樊銘恩本以為自己是被宋芊芊查到了蛛絲馬跡,可當夜弘出現在這裏的一瞬間,他便開始了其他的懷疑。

這件事到底和夜弘有什麽關係?!

難不成是夜弘指引著宋芊芊前來逮捕自己?

不可能!

樊銘恩心中瘋狂咆哮,實則寒氣四溢。

如果一切的猜測都成立的話,夜弘到底神通廣大到了什麽地步?

就在樊銘恩心中疑神疑鬼時,夜弘卻是愜意地對手機另一頭的李大哥直播著現場情況。

當看到樊銘恩被帶上“鐵手鐲”的驚人一幕,對麵的那群人全都鴉雀無聲。

隨即,轟天動地的歡呼聲,差點將夜弘的手機給炸飛。

李大哥一臉感慨地連連點頭,眼中隱隱有著淚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