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邊的樊銘恩見到阿裏德安和蒲蘊玥言談甚歡,頓時氣得肺都快要炸了。

“阿裏德安,我命令你繼續發起挑戰!”

“不就輸了個湯圓麽?拿出你其他看家本領啊,你不是甜點之神麽?廢物!”

急怒攻心的樊銘恩,已經是口不擇言了。

阿裏德安眼神裏頓時露出凶光,高大的身子直接來到樊銘恩麵前,如拎小雞仔一般,一把將樊銘恩給拎到了半空中。

“樊!你搞清楚了,我是受你和淩的邀請來的,不是你的手下,注意你的語氣!

況且,我自認為做不出蒲那樣的神奇湯圓,已經認輸了!

至於這個甜點之神的名號,如果她想要的話,我可以向蘭西國皇室申請轉讓給她。”

蒲蘊玥當即嚇得一陣擺手。

阿裏德安向蒲蘊玥微微一笑後,再次凶狠地轉向樊銘恩:“所以我警告你,不準再命令我了,聽到了沒?!”

樊銘恩被拎在半空中,雙腳一頓胡亂掙紮,聽到阿裏德安的警告後,眼神裏滿是驚恐,連連點頭道:“懂了懂了,先放我下來吧!”

“哼!滾吧!惡心的垃圾!”

阿裏德安如同拋垃圾一般,將樊銘恩遠遠一拋。

所幸有忠心耿耿的雲霄之巔員工一把趕過來接住,要不然樊銘恩非得摔個半身散架不可。

而在場卻是有心人捕捉到了阿裏德安話裏的重要信息。

“你們聽到沒,是樊銘恩邀請阿裏德安向夜食發起挑戰的!”

“也就是說,這個可惡的樊銘恩幫著外人對付咱們自己人咯?”

“夜食差點就被他給害慘了!”

“恥辱!敗類!賣國賊!”

一聲聲越來越大聲的口誅筆伐聲中,那五名評委也都朝著樊銘恩露出鄙夷的眼神。

出賣國家榮譽的人,無論在哪裏都會深受鄙視。

“不、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樊銘恩臉色煞白,極力想要辯解,卻被淹沒在一陣陣聲浪之中。

“砰!”

有人忍不住心中怒火,拿起桌台上蒲蘊玥她們用剩下的麵粉團,就朝著樊銘恩砸了過去。

其他人受這位仁兄啟發,紛紛有什麽就拿什麽一起扔了過去。

鍋碗瓢盆,頓時漫天飛舞。

地上的樊銘恩,頓時被砸得鼻青臉腫。

當一名暴躁老哥抄起菜刀朝著樊銘恩扔過去時,那些雲霄之巔的員工們終於嚇得決定放棄自家老板,作鳥獸散。

而樊銘恩也是帶著一臉青腫,慌張地逃離原地。

隨即在一片片的討伐聲中,被一步一步罵著離開了夜食店前。

今天,樊銘恩徹底身敗名裂。

從此他將會成為美食街的“名人”——名聲最臭的人。

而其餘的雲霄之巔員工,見到老板如此慘狀,生怕受他牽連,也狼狽地跟著逃離現場。

一名皮膚微黑的員工,緊緊將廚師帽拉著,遮蓋住半邊臉,生怕被人發現自己的樣貌。

他正是此前從夜食背叛到雲霄之巔的小張!

此時的小張,聽著耳邊潮水般的嘲罵,心中一陣發苦。

濃鬱的悔恨,在他心底化作一隻猛獸,幾乎要將他的身體撕咬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