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此同時,夜食空蕩蕩的後廚,所有人幾乎都緊張地關注那場比賽去了。

夜弘正愜意地靠在椅子上,用手指蘸取一點怪味調料,默默品嚐著。

“可惜,時間比較匆忙,隻是弄出個半成品,不然應該更加轟動吧?”

夜弘眼裏閃過遺憾。

事實上,怪味調料是他一直在默默準備的一項秘密武器。

其基本原理便是利用藥材和香料的搭配,同時欺騙人的一萬個味蕾感官,造成食客們無論怎麽吃都是滿意味道的假象。

按原本的計劃,夜弘還打算加入自己的醫術,讓怪味調料具備一定的藥膳效果。

可畢竟準備的時日還遠遠不夠,今天也隻得讓蒲蘊玥帶著半成品參戰了。

“叮!指導有方,宿主手下員工戰勝蘭西國頂級大廚,教化能力 1!”

夜弘微微一笑,所幸蒲蘊玥並沒有讓他失望。

腦中的提示音還在繼續。

“叮!觸發能力連攜,領導力 1,企業管理能力 1,知名度 1......”

“叮!教化能力升級,當前進度:11/100,當前等級:精通級。”

“叮!精通級教化能力可以隨機提升教化目標領悟能力,提升程度視宿主該能力熟練度而定。”

夜弘眼睛一亮,這個能力倒是和投資能力相似。

這下子以後就算遇到資質比較笨的人,也不用擔心教不會了。

心情舒暢的夜弘,吹著口哨,也開始做起了湯圓。

“叮!吹口哨,音樂能力 1......”

......

夜食門外,相比於在場炎國人的沸騰與欣喜,樊銘恩的臉色卻是臭得嚇人。

他沒想到,自己和淩炎籌劃這麽久的一場活動,會以這般慘痛結果落幕。

這下子不僅沒有扳倒夜弘,反倒是給他的夜食好好出了一波名,打了一波免費打廣告!

偷雞不成蝕把米,就是樊銘恩此時心中的感覺!

“不行,得讓阿裏德安找個借口再跟他們來一場!”

就在樊銘恩到處尋找著阿裏德安的身影時,卻發現他正哈哈大笑著和蒲蘊玥交談著。

時不時夾起碗裏的怪味湯圓,滿足地一口吞下,對蒲蘊玥伸起大拇指。

“蒲,你的廚藝真是讓我佩服到不行了,我為先前的舉動向你和夜食表示深深的歉意。”

他遺憾地看了一眼夜食方向:“連你都這麽強,我實在不敢想象你的老板夜弘先生有多厲害。

這次回蘭西國後,我一定要潛心修煉,爭取下次來炎國能夠有資格見上夜弘先生一麵!”

阿裏德安先前以為夜弘是為了有意羞辱他,才派出了蒲蘊玥來。

可當品嚐過怪味湯圓之後,阿裏德安才明白,自己這點微薄水平,根本入不了人家法眼吧?

阿裏德安此前在京都成功踢了幾家餐館,還以為可以縱橫炎國廚藝界了。

而這股傲意,卻是在夜食麵前被粉碎得一幹二淨。

人家隨便派個小蘿莉出來就擊敗了自己,那店裏的其他廚師該有多恐怖?

夜食裏最強的夜弘又該是個什麽妖孽?!

阿裏德安不敢繼續深想,生怕自己被打擊得再也不敢踏入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