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千淩的聲音,好似朗朗乾坤中的一道驚雷,震得安德森呆若木雞,麵色發白。

“我、我......”

他渾身顫抖,急於辯解,卻好似被膠水粘著嘴巴一般,無論如何都開不了口。

“好了,有什麽話,跟我回炎組裏說吧!”

魏千淩朝著遠處揮了揮手,便見到兩名同樣穿著炎組服飾的二處精銳從直升機裏跳下,來到了安德森身旁。

“安德森·席爾瓦,現我處以偷盜罪、侮辱罪、欺詐罪、威脅國家安全罪、造成外交事故罪數罪,請您和我們回炎組配合調查!”

安德森頓時一陣驚惶,他連忙呼喊道:“不!我要和我父親卡繆爾·席爾瓦公爵通話!

你們不能隨隨便便就帶走我!”

魏千淩嘴角勾起一抹冷笑,義正言辭道:“這裏是炎國境內,隻有正義的炎國法律,沒有三六九等的東班牙公爵!”

說罷,大手一揮,冷聲喝道:“帶走!”

炎組的兩名精銳,便在安德森哭天搶地的嚎叫聲中,將其押上了直升機。

一會兒過後,他將會被直接送到京都炎組,在那裏等待他的必將是正義的審判!

眾村民們看著被押走的安德森,全都是一臉感慨。

數十年前,炎國國力孱弱,歪果仁們在炎國境內肆意踐踏,無惡不作,炎國子民敢怒不敢言。

而隨著炎國的國力越發強大,在國際上的地位一步步提高,再也不是過去那個人人拿捏的沉睡之獅了。

東方巨龍不止是蘇醒了,還朝著世界發出了嘹亮的巨吼!

魏千淩的正氣凜然,讓村民們眼中一陣濕潤。

炎國,終於不用再被人欺辱了!

炎國子民,亦可堂堂正正地對安德森這樣的人吼道:這裏是炎國領土,是神聖不可侵犯之地!

比方才要猛烈無數倍的掌聲,發自內心地從村民們手中齊聲響起。

聲浪直衝雲霄,一重蓋過一重。

“魏主任,好樣的!”

“小夥子,可有婚娶?要不要考慮一下我家國色天香的四十歲待嫁女兒?”

迎著村民們熱切的目光,魏千淩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

“鄉親們,我、我就是做了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而已。”

這個泰山崩於前而麵不改色的炎組主任,卻是難得地被這股衝天熱情弄得一陣窘迫。

看著魏千淩的窘態,夜弘和傅懷庸秦正言三人頓時愉快地大笑起來。

而這個小插曲後,秦正言才想起來還沒和夜弘說正事。

“夜顧問,年後去一趟京都吧,有人已經迫不及待想見你一麵了。

再說,你這個榮譽顧問,也得去走個過場,報個到嘛。”

秦正言的話,讓夜弘臉上笑意漸收,心頭微凜。

看來有些人的耐心已經達到某條界限了。

“唉,我已經壓不住了。”傅懷庸歎了一口氣,沒好氣道:“早就叫你小子悠著點,誰知道你這個小子竟然在白鷺市搞出那麽多動靜!”

夜弘無奈地撓了撓頭,他知道自己雖然瞞得了一般人,可對於聖殿那些看著他的一雙雙眼睛,夜弘可不覺得自己在白鷺市的動作能瞞過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