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魏千淩朝著安德森走去,眾人的視線亦是跟著他移動。

這一刻,村裏鴉雀無聲。

事實上,在認出傅懷庸和秦正言這二人之後,在場便沒有人敢大口喘氣了。

畢竟【炎國之矛】與【炎國壁壘】的傳奇故事,深入人心。

而在這種鄉野之間,還有許多親曆過那個戰爭年代的老人,對於眼前這二位也愈加尊敬。

如果換做古代,這可是相當於兩位宰相級人物親臨村裏,如何不讓眾人心潮澎湃。

而最讓他們震駭的,卻是夜弘和兩位傳奇的關係。

竟然那般親密!

就如同爺孫一般。

雖然夜弘今天已經不是第一次讓眾人驚訝了,但直到夜弘與傅懷庸和秦正言談笑風生的這一刻,龍池村的人才明白夜弘如今到底達到了一個什麽樣的高度。

那是一個眾人隻得仰望,永世難以企及的絕世層麵。

嶽青森,已經全身沒有一點力氣了,直接癱在了地上,一臉絕望。

如果說他剛才還有一點僥幸,在看到這一幕時,已經心若死灰。

他想到自己一次次得罪夜弘的舉動,忽然不寒而栗。

如果夜弘不和他計較,那是萬幸之事。

可如果夜弘是個記仇之人,未來的嶽青森必定在江南省......不,在整個炎國舉步維艱!

想及未來可能遭遇的悲慘,嶽青森頓時一陣頭暈目眩,半醒半昏地倒在了地上。

小虎則懵懵懂懂地拉著夜涓的手問道:“mommy,為什麽dady那麽痛苦的樣子?

那兩個老爺爺又是誰?”

夜涓歎了一口氣,在小虎耳邊叮囑道:“小虎,以後要多跟你夜弘表哥學習,長大後跟他一樣出色,聽到了沒?”

小虎打量著周圍環境,看著眾人對夜弘那帶著崇拜、自豪、畏懼......的複雜表情,似有所悟地點了點頭。

魏千淩來到安德森麵前,先是一禮道:“安德森先生,我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炎國炎組二處主任,魏千淩。”

安德森看著魏千淩這翩翩有禮的模樣,心神略微放鬆。

看來炎國聖殿的人也不像傳說中的那般不好相處嘛。

就在安德森準備開口時,不料魏千淩麵色一冷!

“OK,自我介紹完畢,接下來咱們談談你的偷盜罪、侮辱罪、欺詐罪、威脅國家安全罪、造成外交事故罪......吧。”

安德森頓時被這一連串罪名弄得頭昏腦漲,急忙擺手道:“不,魏主任,事情是這樣的......”

可魏千淩並沒有給他機會,而是以威嚴的神情,洪亮的聲音喝道:“你不經我炎國子民同意,擅動他人車輛財產,是為偷盜罪!

你辱罵我炎國子民,侮辱他人人格,是為侮辱罪!

你捏造事實,胡言亂語,是為欺詐罪!

你動用家族力量,威脅我炎國子民,是為威脅國家安全罪!

你為了謀奪私利,將東班牙王國和炎國聖殿強行拉入渾水之中,是為造成外交事故罪!

......

如此種種,你還有何話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