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機上,忽然跳下一名穿著炎組服裝的英挺青年。

他三步並作兩步,來到方才那兩名老者身前,一臉怨怪道:“秦老,您怎麽不等我們的直升機接送?”

兩名老者中的一人,對著那青年道:“千淩,不是早和你說別這般興師動眾麽?

我秦正言雖然老了,可他傅老頭也沒比我年輕多少啊。

他能徒步走來著龍池村,我怎麽就走不得?”

青年一陣苦笑,卻也隻能無奈搖頭。

安德森早就被這股陣仗給驚呆了。

他再不反應過來二人身份的不凡,那便是真的傻子了。

“所以,嶽,他們到底是誰?”

麵對安德森的發問,嶽青森卻是嘴裏發苦。

他也沒想到,這兩位炎國裏婦孺皆知的大佬今天會出現在這偏僻小村裏。

最悲劇的便是,安德森這個豬隊友剛剛大言不慚地嘲諷了人家!

嶽青森悲觀地想著,心中卻是驀然一凜。

他忽然想到,今天莫名其妙出現在這村裏的人,全是來找夜弘的!

難不成.......眼前這兩位也是......!!!

就在嶽青森驚駭地看向夜弘時,卻見到夜弘一臉笑意地朝著那三人靠近。

而夜弘每朝三人走一步,嶽青森就的心就跟著涼了一分。

待夜弘走到那青年麵前,毫不顧忌地笑著一巴掌拍到那青年肩上時,嶽青森頓時一陣天旋地轉。

夜弘認識他們!

夜弘真的認識他們!

“你們是不是提前商量好了,來之前都不和我說一聲的?”

夜弘對著那青年一陣笑罵,無奈地搖了搖頭。

眼前的這三人中,青年自然是年輕的炎國炎組二處主任,夜弘老友——魏千淩。

至於兩個駝著背,彎著腰,雙手插在袖兜裏取暖的無聊老頭,卻是許久未見的傅懷庸和秦正言。

這三個家夥,一聲不吭地出現在龍池村,著實讓夜弘始料未及。

“老子的工作可比你忙多了,今天特地陪著秦老來安明縣見傅老的,傍晚就得飛回京都呢。”

魏千淩一臉頭疼道:“隻不過秦老和傅老聊天的時候,忽然就討論起了你,想要見你一麵。

我們在你們縣裏打聽到你回鄉下過年了,這不......

我直升機都還沒準備好,兩位大人就任性地徒步走到村裏來了,害我找了老半天!”

傅懷庸和秦正言頓時挑了挑眉:“魏主任,你好像對我們很不滿啊?”

魏千淩臉色一變,立馬諂笑道:“哪敢,哪敢啊,小魏是跟您老倆開玩笑的!”

魏千淩擔心二人繼續追究這事,立馬轉移話題,手肘捅了捅夜弘,朝著安德森努了努嘴:“咋回事?”

以他敏銳的眼光和直覺,一下子就看出了現場的氣氛很不對勁。

夜弘便又將事情的來龍去脈複述了一遍。

聽後,傅懷庸和秦正言還未說話,魏千淩已是一臉不屑道:“東班牙的紈絝小貴族,竟然敢覬覦我們炎國聖殿顧問的車?真是把他給牛逼完了!

老弟你就是太善良了,看哥給你教訓他去!”

魏千淩晃了晃脖子,嘴角勾起一抹邪笑,不懷好意地朝著安德森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