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進入白鷺市不過兩個月左右,卻已經取得了相當耀眼的成就。

在普普通通的餐廳店長身份之下,夜弘卻是同時擁有著夜貓集團總裁、一八五醫院院長、古醫術協會副會長等多重身份。

再加上那如同尚方寶劍一般的聖殿顧問身份,夜弘知道自己的快速成長已經引起了某些人的忌憚。

夜弘隱隱能夠猜到,雖然他自己不承認,但是在外人眼中必然打上了秦正言和傅懷庸的標簽。

而那些忌憚他成長的人,想必也是這兩人的敵人。

就算夜弘不去京都,那些人必然也會找上門來。

所以倒不如去見一見那京都風華,逛幾圈胡同弄巷。

看看京都究竟是吃人的虎穴,還是可以翱翔的天穹。

秦正言和傅懷庸看著夜弘思考的臉色,對視一眼,均滿含期待。

他們期待著夜弘這顆仿佛三界之外的棋子,能否攪動攪動京都那攤渾濁的水。

當天,夜弘雖然有很多話想要和這些好友們說,但顯然時間並不那麽合適,龍池村也不是一個方便談話的地方。

無奈之下,夜弘隻得決定回白鷺市後再一一登門。

同眾人閑聊一番後,便在傍晚陸續送走他們。

熱鬧了一整天的龍池村,隨著那些大人物們的離去,沸騰的氣氛總算是漸漸冷卻下來。

但眾人知道,今天過後,夜家已經成了村裏一個超然物外的存在。

而夜弘這個名字,也必然被村民們放在一個極其重要的位置。

當晚,就在夜弘想要休息之時,房門卻是被輕輕敲響。

夜弘打開房門,便見到大姑夜涓那欲言又止的一張臉。

“大姑,有話就直說吧,咱們是一家人。”

夜弘白天就注意到了夜涓似乎有話要和他說,隻是但是夜弘被眾星拱月著,根本無暇和夜涓說話。

看到夜弘那和煦的笑容,夜涓咬了咬牙,掃了一眼寂靜的四周,終於還是抬起頭來,堅定地開口道:“阿弘,姑姑求你一件事!”

......

大年初二,在經曆了一整晚的身心煎熬後,嶽青森實在是不敢繼續在夜家待下去了。

一大早天還沒亮,誰也不通知,便準備拉著夜涓和小虎返程回去漳河縣。

可就在他們三人剛剛踏出大門口時,卻發現一道身影無聲靠在門口的石柱邊上。

雲層間的一抹晨曦,透過天邊的魚肚白照耀在那身影之上,如同為其披上一件光之戰衣,刺得令人睜不開眼。

凡軀有神姿,凜凜立朝陽。

嶽青森一看到那道身影的麵孔,就驚得將手中所有東西掉到地上,手足無措。

“表哥,你是來送我們的麽?”

剛剛被嶽青森強行從床上拉起來的小虎,一臉惺忪地看著那道身影。

而一大早便在門外等著他們的,當然就是夜弘。

夜弘回頭看向他們,準確的說是看著嶽青森,雙眸微沉,淡淡道:“姑父,我有些話要跟你說。”

夜涓輕聲一歎,抱起小虎往院子的牆邊走去,留給二人談話的空間。

嶽青森朝著母子倆伸了伸手,嘴巴張了張,露出無助的眼神。

但最終在夜弘淡漠的眼神注視下,還是沒有開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