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突然出現的六個人,卻正是薑家的薑古禪、薑鉦和薑鈺三人,以及一八五醫院的納蘭雪、楚嬌彤還有魏青三人。

嶽青森看著極為引人注目的冰山美人納蘭雪管夜弘叫院長,下意識愕然道:“什、什麽院長?”

“咦?院長你沒和他們說過麽?”魏青驚訝道。

按理說成為一院之長,不應該在村裏大吹特吹麽。

夜弘苦笑地搖了搖頭,除了慕容聽夢之外,他的確沒和任何人說過自己一八五醫院院長的身份。

一來,他並不需要用這個身份標榜自己的價值。

二來,他自認為自己是個甩手掌櫃,平時事情幾乎都是納蘭雪一手操辦,所以也不好意思給自己臉上貼金。

魏青忽然覺得甚是有趣,原本沒睡醒般的眼眸頓時一亮,對著周圍一頭霧水的人們喊道:“各位,夜弘是我們一八五醫院的院長哦,歡迎你們以後到一八五醫院看病!”

眾人頓時一臉黑線,哪有人歡迎別人去看病的?

他們正要發怒,卻是有人忽然驚呼起來:“你說的是白鷺市那個一八五醫院?”

魏青點了點頭。

村民們中間頓時爆發出一陣嘩然之音。

“聽說一八五醫院是白鷺市最好的醫院之一!”

“就是經常在電視廣告上出現的那個醫院?”

“沒錯沒錯,我有個在城裏的親戚去過一次,說那醫院可氣派了!”

“等等......那人說夜弘是一八五醫院院長?”

“不可能吧?阿弘他年紀輕輕的,輪也輪不到他啊?”

就連夜弘自己家人,都是一陣瞠目結舌,畢竟夜弘也沒把這事和他們說過。

乍一聽到自家出了一個頂級醫院的院長,他們腦袋瞬間失去了思考能力,隻知道傻傻看著夜弘。

“我終於知道為什麽那些醫生們對我這麽好了......”夜織諾喃喃自語道。

她回想起自己快要出院之前,醫生護士們把她當成女神一般供著,當時她還疑惑著,現在卻已經恍然大悟。

必定是那些醫生護士們知道夜織諾是自家院長的妹妹,這才有了那般的頂級待遇。

夜鍾呂眼神精芒一閃,好似在思考著什麽。

嶽青森似乎找到了可以攻擊夜弘的點,聽到村們民的議論聲後,自覺機會到來,直接對著夜弘嘲諷道:“真是搞笑,一八五醫院那種頂級大醫院的院長輪得到你來做?

隨便找幾個披著白大褂的騙子,就想充大尾巴狼?”

他對著宋芊芊和宋玲玲討好道:“剛好,兩位警官在這,你們肯定不會坐視這種到鄉下行騙的騙子團夥,對不?”

看著嶽青森嘴角的邪惡笑意,夜弘忽然便明白了嶽青森的惡意。

他表麵上恭維著兩位女安員,實則卻是逼著她們在夜弘與正義之間做出選擇。

而在眾目睽睽之下,兩個女安員還能包庇騙子不成?

可惜的是.......這一切的前提,便是夜弘和納蘭雪等人真是騙子。

宋芊芊嘴角露出一抹讓嶽青森心中不安的詭異笑意,翩然來到納蘭雪麵前問候道:“納蘭醫師,好久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