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蘭雪亦是點頭回應:“宋督員長,宋老廳督最近身體如何?”

看著二人你一言我一語,口中全是【院長】、【廳督】之類的詞,嶽青森頓時渾身一顫。

他已經察覺到,自己似乎又搞了個大烏龍了。

宋玲玲笑嘻嘻地對嶽青森介紹道:“納蘭雪,一八五醫院副院長。

你竟然懷疑納蘭院長的話,嘖嘖嘖,勇氣可嘉嘛。”

嶽青森臉色一白,正要解釋點什麽,卻發現方才那個胡子拉碴的男醫生忽然來到了自己麵前。

他大嘴咧開,笑嘻嘻道:“這位先生,我記住你了,以後來我們一八五醫院我一定會好好【服務】您的!”

雖然魏青一臉笑意,可嶽青森卻隻覺得他的話裏藏著一根根針管,好似要把自己全身戳穿。

嶽青森眼前一黑,隻覺得今天真是倒黴透頂。

先是得罪了兩大安長,現在又得罪了醫學界巨擘一八五醫院。

他不由驚顫地將眸子對準了薑家三人。

納蘭雪等人來頭如此之大,那這氣質不凡的三人,又是何等身份?

此時,薑鈺早已經來到夜弘身前。

她小嘴一噘,幽幽然道:“你身為協會副會長,為什麽那麽久都不去協會看看?

還有,上次那個去協會取藥材的女人是你什麽人?”

夜弘沒有聽出薑鈺話中的不對勁,隻是歎道:“店裏出了些狀況,那些天都在忙店裏的事。

你說的是聽夢吧?她是我的助理,怎麽了?”

“原來隻是助理啊。”薑鈺臉上忽然綻放笑意,連連搖頭道:“沒什麽!”

一旁的薑鉦臉上連連抽搐,暗道女人真是個奇怪的生物。

他可是親眼所見薑鈺一天天往協會裏跑好幾個來回,每次都是不務正業,隻顧著打聽夜弘的消息。

那次慕容聽夢去取藥材的時候,他清清楚楚看到薑鈺差點把牙齒給咬碎了。

但如今夜弘的一句話,便能讓她喜笑顏開。

作為過來人的薑鉦,已經明白自家小妹是徹底淪陷了。

夜溪好不容易清醒過來的意識,再一次陷入混亂。

她指著冰冷如霜的納蘭雪、嬌俏可人的薑鈺以及害羞靦腆的楚嬌彤,對著身旁的夜織諾麻木道:“小侄女,她們仨該不會也是......”

夜織諾此時心中的鬱悶並不比夜溪少多少。

“可惡的花心老哥,竟然還背著我藏著三個嬌滴滴的美女!”

畢竟這三個人,都是夜織諾不曾在夜弘扣扣列表上看到的。

此時聽到夜溪的話,夜織諾堅定不移地點了點頭,果斷道:“必須的!而且我跟你說,還不止這些呢!”

夜溪已經沒有力氣再去震驚了,整個人被夜弘身邊應接不暇出現的女人閃得眼花繚亂。

夜弘以往在她心中的乖巧形象,在今日過後徹底崩塌。

嶽青森這次學乖了,並沒有直接質疑三人身份,而是低著頭下意識喃喃道:“副會長......”

話音未落,視線裏便出現了一雙古樸長靴。

方才那個一直沒有開口說話的老者,用威嚴中帶著打趣的眼神看著嶽青森,笑眯眯道:“夜弘是我們古醫術協會的副會長,老夫薑古禪身為協會會長,我的話你也不信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