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陣村民們羨慕嫉妒的討論聲中,嶽青森亦是口中發酸道:“哼!穿的這麽不正經,肯定不是什麽良家閨女!”

宋芊芊和宋玲玲同時挑了挑眉,眯起雙眼看向嶽青森。

“看什麽看?難道我說錯了?!”

嶽青森卻是越說越來勁,當然,他同時也心存將話題扯開的想法,寄希望於大家忘了他和安德森偷車的事。

那邊宋玲玲已經怒不可遏,而宋芊芊則稍微穩重地問了夜弘一句:“發生什麽事了?”

夜弘簡單將事情來龍去脈說了一遍。

聽完夜弘的描述,這對雙胞胎姐妹嘴角露出一抹冷酷的笑容。

“賊?我們最喜歡抓賊了!”

“喂,你知道我們倆是幹什麽的不?”

宋玲玲也不待嶽青森回應,從口袋裏掏出自己的安員證,在嶽青森眼前晃了一晃,歎氣道:“我們就是你口中不正經的人呢!

難得不穿一次安員服,竟然被人這麽說,實在是令人惱火啊!”

她們姐妹倆本來商定著趁著假期,打扮得大膽一些,卻被嶽青森這種人口吐汙言,別提有多憤怒了!

嶽青森看著那散發著正氣的安員證,瞳孔驟然一縮。

他正麵色煞白之時,宋玲玲也將她的安員證給嶽青森看了一眼,嘴裏淡淡道:“這位先生,根據您剛才的言論,我們可以告你誹謗安員罪,稍後還請您和我們回安員局配合調查。”

宋芊芊安員證上那鮮紅燙金的【白鷺市陽集區安員局督員長】幾個大字,瞬間便讓嶽青森後背全濕。

他看著眼前眼神凶狠的雙胞胎美女,擠出了比哭還難看的笑容:“兩、兩位安長,我能說我剛才在夢遊嗎?”

那邊的安德森見到一下子跳出來兩個安員,而且好像和夜弘關係很好的樣子,也不由心中一跳。

但他很快便穩下心神,對著夜弘傲然道:“就算是安員,在我們家族眼裏也......”

他話音未落,聲音又被村民們的驚呼打斷。

而這一次,卻是又有兩輛轎車,一前一後開進了龍池村。

當村民們再一次好奇看過去時,卻發現這兩輛車也都朝著夜家開來。

“我滴乖乖,不會又是來找夜弘小子的吧?!”

而車裏的人並沒有讓村民們失望,用行動驗證了他們的猜測。

很快,兩輛車上各自下來三個人影,全都帶著笑意朝夜家走來。

第一輛車上下來的是一名精神矍鑠的老者,以及一名英武中年,再帶著一名身形嬌小,卻有著傾國之貌的美麗少女。

值得一提的是,三人的打扮都充滿了濃鬱的古風,長衫飄飄,紗裙飛舞,再配合他們的那股古樸氣質,好似天上下凡的神仙一般。

另一輛車,則是三名穿著白色大褂,一看就是醫生打扮的人。

鮮豔的淩霄花,在白色衣裳上很是顯眼。

白衣紅花,氣質凜然,下意識便讓眾人心中產生一股畏懼。

三名醫生為一男兩女,其中男的一臉不修邊幅,懶散的眼眸好似隨時要睡過去一般。

而兩女一長一幼,卻又美得各有特色,亦是讓村民們一陣眼花繚亂。

這六人帶著與普通人截然不同的氣場,在一幹人等好奇的視線中,微笑著來到了夜弘身前。

“院長,我們來給您拜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