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夜弘一個人在房間裏敲著筆記本上的鍵盤。

隱約可見屏幕上有著幾個大字閃過。

【集團的粗淺構想】。

良久,夜弘鬆開雙手,一頭仰躺在床上,百無聊賴地瞥了一眼手邊的手機。

手機屏幕,和夜空就一樣黑沉,靜謐而又死寂。

聽著隔壁房間夜織諾和舍友們嘻嘻哈哈通過視頻聊天的聲音,夜弘煩躁地歎了一口氣,卻是抱著被子緩緩進入夢鄉。

一夜無話。

次日,夜弘並不是被鞭炮聲吵醒,而是被床板下傳來的輕微震動弄醒。

雙眸瞬睜,惺忪頓散,不到三秒鍾夜弘便來到了窗戶邊。

當他正要探察外麵發生什麽事時,看向窗戶外的瞳孔頓時一縮。

一股衝天怒火,使得他迅速換上衣服,直接破門而出!

宅子外,安德森和嶽青森二人正指揮著一群人忙裏忙外。

清晨的陽光下,隻見一群穿著灰色工裝的工人漢子,正用鐵製工具架在夜爵之下。

而夜爵的前方不知何時開來了一輛拖車,看樣子這些人正要把夜爵給整台弄到拖車上!

而夜弘此前感受到的震動,便是這群人搞出來的。

當夜弘看到這一幕時,怒火頓時充斥著全身內外。

這群人,分明是在公然偷盜他的夜爵!

“那邊那個位置,往後點......對對,差不多固定好了,可以開始抬車了!”

嶽青森還在那邊笑嘻嘻地指揮著,卻見到一道身影瞬然間閃到了那群工人身側。

工人們剛彎下腰去,想要合力將鐵架抬起來,卻見到一隻突如其來的腳,一腳踏在了架子上。

“轟!”

好似有千鈞之力施加在架子上,工人們隻覺得肩膀一沉,連帶著鐵架子不受控製地全被這股力道衝擊到地上!

“唉喲!”

灰塵四散之間,傳來工人們的慘叫聲。

一隻簡簡單單的腳,竟然可以壓製這麽多成年大漢的力量,來人難道是力拔山兮的項羽投胎轉世不成?

當煙塵散去,安德森和嶽青森看著那道轉身過來的身影時,不由渾身一顫。

冰冷的眸子,好似住了兩頭噬人猛獸,隻一眼便讓安德森和嶽青森呼吸一窒。

釋放著這股狂暴威壓的人,卻正是夜弘。

“你們......是在找死麽?”

夜弘冰冷的話語,讓安德森臉上一陣抽搐。

他對著夜弘強顏歡笑道:“夜,這是嶽給我出的主意。

他讓我先把車開走,然後再付給你錢。

說這在你們炎國叫先斬後奏。”

“先斬後奏?”夜弘氣極反笑,譏諷地看了一眼二人,“你們這不叫先斬後奏,叫公然行竊!”

嶽青森也沒想到夜弘反應這般迅速,害得自己為安德森獻上的計策泡湯。

不知為何,嶽青森總覺得夜弘的眼神好似能把人給活吞了似的,不由不適地轉開視線。

隨即側著臉不屑道:“大侄子,不是我說你,所謂識時務者為俊傑,安德森先生難得來咱們炎國,你就不能給他一個麵子?

不就是一輛車麽,安德森先生又不是白要你的,給你開了那麽高的價格,你還矜持個什麽勁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