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呸!”

夜弘聽到嶽青森這番言論,忍不住嫌惡地往地上吐了一口唾沫。

隨即腳上下意識用力一踩。

“轟!”

鐵架再次下沉,那些工人們原本剛想站起來,再一次被這股狂暴力道壓在了地上。

一時之間,滿天滿地都是他們的哀嚎聲。

安德森和嶽青森看到夜弘這般暴力,臉色全都一陣泛青,腳上下意識遠離夜弘數步。

“要跪舔,你自己跪舔去!”

夜弘雙手交叉放在胸前,對著嶽青森一臉正氣凜然道:“這裏是我炎國大地,沒想到數十年後竟然又出了你這種對著歪果仁卑躬屈膝的貨色!

再一想到我竟然叫了你這種人好幾聲姑父,真是讓人想把隔夜的年夜飯全都吐出來!”

嶽青森被夜弘一頓譏諷的話嗆得臉色乍青乍白,手指指著夜弘一陣顫抖。

“夜,你誤會了,這事沒你想的那麽嚴重......”

安德森攤了攤手,正準備擺出慣用的貴族姿態和夜弘來個“友好”交流,卻被夜弘冰冷的聲音粗暴打斷。

“你·丫·的也給我閉嘴!”

這一聲震天之吼,直接把安德森給吼懵了。

“你、你、你怎麽可以這麽粗俗?!”

他氣得渾身顫抖,正要繼續說著什麽,話頭卻是再一次被夜弘打斷。

“安德森,這裏不是你的東班牙,而是我堂堂九州,泱泱赤縣!

炎國,不是你可以隨著性子亂來的法外之地!

就憑著你今天幹出的這事,我完全可以把你送進我們炎國安員局,讓你學習學習我國法律!”

夜弘的話,卻是引來了一陣激烈的掌聲。

原來不知何時,龍池村的村民們早已被這裏的動靜吸引了過來。

“阿弘說得好!”

“哼!我早看這老外不順眼了,沒想到人模狗樣的竟然幹些偷雞摸狗的事!”

夜家的人,也都從院子裏走了出來。

夜織諾給夜弘高高豎起了大拇指,齜牙咧嘴笑道:“哥,你剛才的樣子真帥!”

姬二則一臉凶神惡煞地捏了捏拳頭,沉聲道:“少爺,要不要我把它們手腳打斷扔出村外?”

夜涓看著嶽青森的眼神,一陣複雜。

她手邊牽著的小虎,則一臉天真無邪地看著嶽青森問道:“dady,他們都說你是小偷,是真的嗎?”

嶽青森不敢麵對小虎單純的視線,陰沉著臉轉過頭去。

而那些好不容易站起來的拖車工人們,此時也明白了情況。

這群人亦是勃然大怒道:“嶽先生,你可是和我們說這個車是你的故障車,我們才來幫忙拖走的。

要是我們事先知道你是讓我們來偷車的,我們公司是絕對不會接這個單子的!”

眾叛親離之下,嶽青森臉色更加難看,幹脆直接背過身去。

夜家那群人之中,領頭的夜鍾呂將拐杖用力在地上一杵,麵有怒色道:“我們龍池村歡迎做客的人,不歡迎做賊的人,你們倆趕緊給我滾出這裏!”

“滾!”

“滾!”

“滾!”

夜鍾呂的話頓時在龍池村引起一陣共鳴,周圍響起了山呼海嘯一般的聲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