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順著村民們的視線,安德森很快就將注意力定位在夜弘的身上。

“這位小兄弟,這輛車子是你的?”

安德森雙眼一亮,直接幾個踏步就來到了夜弘跟前,一臉急切地問道。

夜弘默默點了點頭。

另一邊的嶽青森見到這一幕,頓時覺得眼前一黑。

“怎、怎麽可能?!”

他不甘心地吼道:“你明明就隻是個高中生而已,哪來的這麽名貴的車?”

一旁有個村民回道:“這你就不懂了吧,鍾呂孫子可爭氣了,是搞大企業的!”

“就是就是,這輛車俺們上次親眼看著他開回來過,還能有假?”

嶽青森腦中瞬間一片淩亂,他忽然發現自己由始至終就搞錯了一件事。

他的這個老丈人,還是曾經的老丈人。

他的這個大舅哥,也還是當初那個大舅哥。

可唯獨這個他一直以為是個普通高中生的侄子,卻是實實在在看走了眼!

再回想起夜弘昨晚那驚豔的表現,嶽青森忽然發現自己已經看不透這家夥了。

嶽青森不由一陣懊惱,事先沒有調查好夜弘的資料,便冒冒失失回到夜家。

也正因為如此,他才會一直被夜弘牽著鼻子走。

“不過......好在有安德森在,他再怎麽厲害也不可能和安德森比!”

嶽青森在心中強行安慰著自己,諂笑著跟在了安德森後麵。

那安德森見到夜弘承認,毫不猶豫道:“八十八顆深海之心,成交嗎?”

夜弘搖頭,淡淡道:“安德森先生,我看您也是愛車之人。

應該明白我是不可能把車讓給你的。”

安德森臉色頓時一黯,不甘心道:“我明白,我明白的,可我真的很喜歡您的車。

要不我再加二十顆?”

夜弘依舊搖頭:“您再加兩百顆我都不會換的。”

夜弘本以為自己決絕的態度會讓安德森望而卻步,卻沒想到自己還是低估了東班牙人的固執。

“您需要什麽東西,我是東班牙王國的貴族,可以盡我所能去找給您,隻要您肯把車子讓給我!”

看著安德森一臉誠懇的模樣,夜弘不由一陣頭痛。

這副模樣的安德森,實在是讓他狠不下心去斥罵。

無奈之下,夜弘隻能選擇冷處理。

他搖頭道:“安德森先生,今天是我們炎國的重要節日,我還有很多事要忙,無暇接待您,請您早些離去吧。”

說著,已經轉身回到了夜家院子裏。

“小兄弟!......”

安德森正要抬腳追上,卻見一座肉山堵在了院子門口。

他抬頭看去,驟然發現比自己還高了一個頭的姬二正冷冷俯視著他。

安德森本身就比較高,足足快一米九。

可相比於姬二這種怪物,卻是如同瘦弱的小姑娘一般。

在姬二一身凶悍氣息前麵,安德森隻得無奈地歎了一口氣,舉著手暗示自己沒有惡意,黯然轉身後退。

嶽青森看著安德森受挫的樣子,不由眼珠子一動,跑到安德森耳邊悄悄嘀咕了幾句。

隨即便見到安德森一臉振奮地拍著嶽青森的肩膀道:“原來如此!嶽,真有你的!”

在安德森看不到的地方,低頭的嶽青森不由露出陰險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