嶽青森聽到安德森的話之後,跟著轉頭看去。

待看到安德森指的是夜爵之時,嶽青森不由搖了搖頭。

他比夜弘晚到,並不知道這輛車就是夜弘的,還以為是龍池村裏其他人的。

“安德森先生,這輛車有什麽問題麽?”嶽青森問道。

“噢,天呐!”安德森不可置信地看了嶽青森一眼,“你不會連蔡氏集團的車都認不出來吧?”

“蔡、蔡氏?”嶽青森一陣搜腸刮肚,愣是想不起來有什麽出名的汽車公司叫蔡氏的。

好在安德森也不在意這個小細節,自顧自就訴說起蔡氏的輝煌。

“蔡氏集團在我們東班牙國......不、是在整個南歐都是出了名的汽車產商!

尤其是他們的【海神係列】、【雷神係列】......在我們那裏都是搶手貨!

最關鍵的是......”

安德森看著夜爵的眼神,如同要把夜爵吃了一般,一臉癡迷道:“去年我打聽到蔡氏集團出了一款限量版的車,名為【夜爵】,整個集團可就這麽一輛!

我看到照片之後,天呐,你不知道那種靈魂顫栗的感覺!

我想我已經深深愛上這款車了!”

安德森努力讓自己的情緒平靜下來,可還是一副狂熱模樣道:“於是我便聯係到他們的集團老總——蔡,希望能夠買下這輛車,但是......”

安德森鬱悶道:“蔡說車子已經送給他一個好朋友了,我當時傷心地一星期沒睡好覺。

沒想到今天竟然讓我再次看到了它,夜爵!

噢!這一定是上天賜予我們的緣分!”

看著安德森繞著夜爵一副愛不釋手的模樣,夜弘卻是恍然一拍腦袋。

他終於想起來安德森是誰了。

一個多月前,蔡劍南曾經和夜弘提過,有一個東班牙的老外要出大價錢購買夜爵。

當時夜弘還笑問對方出了什麽價格。

蔡劍南告訴他,那個老外是個東班牙王國貴族兼寶石商人,願意出八十八顆【深海之心】換取夜爵。

深海之心,是東班牙特有的一種稀有寶石。

如果真是八十八顆如假包換的深海之心,其價值其實是遠甚於夜爵的。

但是當時夜弘還是一口回絕了,畢竟對他來說,夜爵的很多方麵是無可取代的。

而當時蔡劍南卻給夜弘看過安德森的照片,所以夜弘才會覺得此人這般眼熟。

“請問車的主人在這嗎?我願意用八十八顆深海之心來和你換!”

果不其然,安德森當即操著生澀的炎國語對著四周喊道。

嶽青森頓時嚇了一跳,身為一個常年來往於炎國和東班牙的國際貿易商人,他當然明白深海之心的價值。

那可是一克拉就要二十幾萬炎國幣的東班牙名貴寶石,深受王國上層人士的歡迎。

而八十八顆......嶽青森在腦中微微一算,便一陣頭皮發麻。

他這些年雖然小有所賺,可比起安德森這般隨意就揮霍出上千萬炎國幣的東班牙土豪,還是遠遠不如。

而就在嶽青森被震駭地說不出話來時,龍池村的村民們聽到安德森的話頓時大吃一驚。

隨即一道道滾燙視線,全都往一個方向集中而去。

嶽青森不知道夜爵是誰的,可他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