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聽到夜食提前放假的消息時,網上頓時一片哀嚎。

單單是公眾號一天收到的留言,便超過了過去一個月總和。

這些留言之中,大部分是夜食的【至尊夜粉】。

值得一提的是,所謂至尊夜粉便是夜食的忠實食客所自發戴上的名片前綴。

這些人要麽經常到夜食消費,要麽經常在公眾號上打賞,總之全部都不遺餘力地支持著夜食。

他們本打算趁著春節假期前來夜食品嚐思念已久的美食,卻碰到這般晴天霹靂,屬實鬧心。

夜弘也覺得頗對不起這些忠實粉絲,隻得在公眾號裏發起一波抽獎,稍稍安撫粉絲們受傷的心。

而最開心的,當然是夜食的員工們。

他們不僅獲得了比尋常餐廳更長遠的假期,同時還領到了夜弘給每個人精心準備的年終獎大紅包。

紅包內的金額,自然不是個小數目,看每個人笑得都快咧到耳後根的嘴角就知道了。

於是乎,白鷺市的夜食開始了假期,等待春節後的初七才開始營業。

慕容聽夢開著她的瑪莎拉蒂返回了京都,臨走前的幽怨眼神讓夜弘不敢直視。

冷楓似乎追蹤著夢魘工廠的線索,一直到了隔壁的折水省去。

從他偶爾傳回的消息來看,雖然遭到了一些小麻煩,但人卻沒有大恙。

雷子也被夜弘放了一個大假,讓他去和未婚妻完婚,聽說婚期就定在春節後。

夜刃的那群人,也約定好到時候一起去參加雷子的婚禮。

至於姬二,本就無家可歸,便屁顛屁顛跟著夜弘回他家過春節了。

當然,除了姬二之外,還有一個拖油瓶。

那便是夜弘新收的徒弟,薛佳凝。

她過往的春節都是和大哥集團那群糙漢子一起過,今年卻是怎麽都要跟夜弘回家。

這也不怪她,畢竟經過一晚上的指點,薛佳凝早已深深拜服在夜弘精湛的薛式太極拳技藝下。

她還希望春節期間可以纏著夜弘多教她幾招呢。

不僅如此,安明縣的夜食也一同放了假。

而就在夜弘以為今年要在空蕩蕩的安明縣夜食裏過年時,夜瀟和安小鶯卻告訴了夜弘一個讓他瞠目結舌的消息。

“什麽?!今年回龍池村過年?!”夜弘驚愕地看著自家爹媽。

因為自從他懂事以來,自己一家和爺爺夜鍾呂便是各過各的春節。

今天聽到二人的話,腦袋頓時暈了一暈。

“唉,以前我這個當兒子的窩囊,差點就把夜食給做沒了,自然也沒那個臉回老家過年。”

夜瀟羞愧地歎了一聲,隨即看向夜弘,滿心自豪道:“如今有了你這個兒子,把夜食做到了現在這般程度,我也有臉回去見老頭子了。”

“我們本就是一家人,為什麽要過的跟仇人一樣?”

安小鶯亦是一臉複雜道:“親人間沒有什麽化不開的結,我和你爸也不想一直這樣下去。

這次回家過年,便是表明了我們一個態度。

至於你爺爺怎麽想,就看造化了......”

夜弘和夜織諾對視一眼,各自露出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