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你不用了解,除非你不想學了。”

夜弘雙眸微沉,淡淡道。

“學!”薛佳凝小臉一白,迅速回答道。

夜弘心中暗笑,指了指一邊的健身室:“走吧。”

“去、去那裏做什麽?!”

薛佳凝忽然扭扭捏捏道,卻是想起了當初康德彪和她說過的那句話。

“薛教頭,不是我打擊你,夜弘老弟是個生意人。

你沒點付出,隻用一身暴力,是別想從夜弘老弟身上討得半點好處的。”

難、難道現在便是【付出】的時候麽?!

夜弘看著雙手交叉,緊緊護在胸前,停在原地的薛佳凝,愕然道:“怎麽了?”

薛佳凝臉色堅決,一臉正義凜然道:“本徒弟生意不兼職情人買賣!”

夜弘:.........

良久,夜弘才一臉蛋疼地咆哮道:“不去健身房教你古武,難道你想把我昂貴的家具打破麽?”

薛佳凝吐了吐舌頭,如認錯的小孩子般,低頭跟著夜弘進了健身房。

......

嶄新的2月,白鷺市迎來嶄新的氣象。

夜弘一大早便出現在夜食頂樓,看著樓下來來去去的食客們。

同往常一樣,夜食還是那樣人流爆滿。

但夜弘憑著極強的鑒別能力,還是看出了客流量的下降。

這並不是因為夜食不火了,而是因為現在整個白鷺市都這樣。

新春佳節將近,許多在白鷺市奮鬥了一年的遊子們,陸陸續續踏上了歸鄉旅程。

夜貓集團那邊,更是早已人去樓空。

憑借著夜弘的協助,集團挽回了一大筆損失,順利收購了京西公司,完成了畢法春節前的最大願望。

至於龔玉良,早已被送入了監獄大牢。

等待著他的,是無盡的審判。

之後能夠借此盤問出多少關於阿裏麻麻集團的東西,便看畢法的本事了。

一八五醫院,納蘭雪這個女人好像打開了某個不得了的開關,卻是虐菜虐出快感了。

在她的一個個手段下,江作岸和裘逸山二人連連失守,拱手相讓出了許多權力。

趁此機會,納蘭雪便安排了許多古醫術協會的古醫師們進駐一八五醫院。

醫院中的兩類醫生,逐漸朝著平等的地位靠近。

為了進一步鞏固這個趨勢,納蘭雪甚至連年都不回家過了,決定留在一八五醫院過年。

夜弘實在是被這個女人的工作熱情嚇到了,卻也放心地將醫院的事務交給了她。

此時,夜弘順著窗戶朝遠處的美食街看去。

除了夜食之外,其他店依然冷冷清清,大部分處於關門狀態。

這也不怪他們,畢竟在夜食的熱度沒有下降之前,他們開門也是白開,根本不會有幾個客人。

當然,最慘的便是雲霄之巔了。

經過那次碰撞之後,雲霄之巔背後的雲霄集團也受到了影響,不少股東大肆拋售手中股票。

人心惶惶之下,各大分店的生意接連受到影響。

樊銘恩又一直拿不出什麽方針,直讓雲霄集團的市值都縮水了幾分。

但夜弘對於樊銘恩的戒心,一直沒有放下來,時刻防備著這條毒蛇的出招。

隻不過今天並不是考慮這些的時候。

夜弘看著天邊歸晴的天氣,愜意地伸了一個懶腰,喃喃道:“過年麽......”

隨即鼓起嗓子,對著樓下大廳喊道:“夜食,明天開始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