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就在此時,夜弘卻是決定給龔玉良添下最後一把火。

他指了指龔玉良手中殘缺的筆記本,忽然一陣皺眉道:“早上我上大號的時候好像忘記帶紙了,就順便用裏麵的紙張擦了擦。”

夜弘嘴角詭異地勾起一抹促狹,眨了眨眼道:“龔總,請問我用過的廁紙好吃麽?”

聽到這話,龔玉良的臉色忽然由紅變白,再由白變綠。

最後已是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惡心,抱著一旁的垃圾桶猛烈地吐了起來。

而那些員工們更是一陣傻眼,看著瘋狂嘔吐的龔玉良,眼裏閃過一抹同情和驚懼。

自家的總裁也太惡趣味了吧?

不少女性員工更是捂著鼻子,一臉蒼白,好似有一股味道從那筆記本上不停傳出。

夜弘則是心中一陣暗笑。

方才的話,不過是他純粹用來惡心龔玉良的罷了。

試問他怎麽可能把用過的廁紙揣在身上呢?

夜弘也沒想到,龔玉良這般輕易就信了。

“叮!惡心他人,惡心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叮!觸發能力連攜,惡作劇能力 1,謀劃能力 1......”

這一次,畢法可不會再給龔玉良任何機會,當即喚來保安將他抓了起來。

在抓的同時,龔玉良還不停對著垃圾桶一陣幹嘔,恨不得把整個胃都吐出來。

沒辦法,他肚子裏的東西已經被他吐光了。

在被保安們推出門外的時候,龔玉良還不忘瞪著夜弘,怒吼道:“你這個魔鬼!”

夜弘摸了摸鼻子,暗道自己是不是玩過頭了。

要是這家夥因為這件事遭受不住打擊,而選擇自殺,自己算不算謀殺?

看著那群人遠去的背影,畢法在夜弘身邊憤然道:“等我們匯聚好所有證據,便把他送到安員局去!”

說著便是對夜弘深深一拜:“恩公,這一次真是多虧你了,如果不是你......”

夜弘伸出一根手指,打斷了畢法。

“我畢竟是夜貓集團最大的股東,當然不會坐視集團被龔玉良這種小人所踐踏。

反倒是你......”

夜弘看著畢法,嘴角微勾:“也是時候該找個嫂子成家了。”

畢法想起昨晚夜弘和自己提到的方晴晴,便是一臉黯然。

夜弘搖了搖頭,知道畢法這個心結沒有那麽容易解開。

看來隻能交托到時間手上了。

“叮!幫助集團清除叛徒,企業管理能力 1,眼光 1!”

當天下午,夜貓集團的員工們出奇地沒有離開公司,而是默契地留在了公司內,緊張地等待著什麽。

或許在等待夜弘這位總裁的首次講話?

亦或許在等著其他某種東西。

但是讓他們失望的是,夜弘始終沒有再露麵。

而一連串的人事變動,則令整個夜貓集團大為震動。

從副總裁辦公室內傳出一份文件,上麵正式罷免了龔玉良的財務總監一職。

而這個職位出乎意料地交給了財務部的某個名不見經傳的經理,黃文鳳身上。

眾多財務經理中,能力遠在黃文鳳身上的人不少,可到最後財務總監的位置卻落在了黃文鳳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