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經理們本來心中不服,但一打聽到那個人和黃文鳳的關係,便全都沉默了下來。

黃文鳳接到任命時,也是傻愣愣地說不出話來,好似靈魂出竅一般。

而接下來的幾道任命,便也不出眾人意料。

謝曉敏接任黃文鳳的經理一職,成了整個夜貓集團最年輕的經理級別人物。

在接到任命之後,這個女人直接在辦公室裏瘋狂上躥下跳,興奮地要把天花板捅穿。

這兩個女人哪裏不明白,自己的升遷是由於夜弘的關係,對夜弘便是一陣感激。

但她們也同時知道,這份恩情可能永遠沒辦法當麵報答了。

隨著夜弘身份的暴露,他以後必定不會再回到這小小的辦公室內。

從此以後,她們這些人和夜弘之間便有了一條天然的宏大溝·壑,再也回不到那種親密無間的關係了。

而姚乾術這位差點被龔玉良害慘了的倒黴蛋,夜弘也沒虧待他。

在謝曉敏升遷後,姚乾術便名正言順地以一肩之力,擔起了他、謝曉敏和夜弘三個人的工作。

這下子,他確確實實成了辦公室裏最忙的一個。

可正因為這樣,才能讓鬆懈的姚乾術取得進步。

但姚乾術可無法理解夜弘的苦心,在收到任命的時候他和謝曉敏一起瘋了。

隻不過謝曉敏是高興瘋了,他姚乾術是真瘋了。

“夜弘你個王八蛋,等老子爬到總監的位置一定要到你麵前揍你一頓!”

於是乎,整個辦公室雞飛狗跳,鬼哭狼嚎,嚇得周圍辦公室的人差點打了報警電話。

除了和夜弘關係好的這些人獲得了十足的好處以外,還有一項任命在人事變動名單上引起了小小轟動。

那便是原海外資金小組組長吳穎,正式升任財務部經理。

與此同時,公司還為其頒發了一個特別的【天道酬勤獎】。

這個獎項的獎金,不多不少,和夜弘那個新人王的獎金一般無二。

吳穎卻是可以利用這筆獎金,為家裏付清那筆醫藥費。

吳穎第一時間便知道這是出自夜弘對她的補償。

“該是你的,始終是你的。

不該是你的,強求也沒用。”

這一刻,吳穎總算徹底明白了夜弘這句話的深刻含義。

在收到獎金的一瞬間,她便人忍不住整個人跪在地上,流下感動的淚水。

“夜總,謝謝您!”

有人歡喜有人愁,在幾乎沒有什麽人關注的名單角落裏,卻是開除了一個人。

那個人便是海外資金小組的王強。

而那時王強剛剛從此前的驚嚇中醒來,在收到名單的那一刻,便又一次嚇得昏了過去。

下午三時,夜貓集團大廈,副總裁辦公室。

夜弘又交代了一番各項注意事項後,拍了拍畢法肩膀,便要離開集團。

畢法忍不住抬頭,懇求道:“恩公,您不留在集團裏麽?”

夜弘搖了搖頭:“畢法,你不要妄自菲薄。

這一次雖然你出了些問題,但我還是對你很信任的。

你要記住,這個公司的靈魂是你,不是我。”

聽到夜弘的話,畢法眼裏滿是感動。

他將幾乎要溢出的淚水憋了回去,堅定道:“恩公,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

而就在此時,卻有一名保安驚慌失措地推開了大門,焦急道:“夜總,畢總,龔玉良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