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玉良回想起夜弘剛入職時在自己麵前的表現,再回想起自己的一番計劃也幾乎是被夜弘一手撕得粉碎,頓時一陣恍然大悟。

從頭到尾,便是夜弘一個人在布局。

夜弘潛入財務部,借助基層員工的視角暗中觀察自己。

關鍵時刻從方晴晴手中獲得這份對自己不利的證據,並誘導自己暴露真實想法。

就連畢法暫停收購活動,而直接返回公司,想必也是因為夜弘的通知。

從始至終,一切都是夜弘一手策劃。

如果說夜弘是那九天之上的觀測者,他龔玉良就像個螻蟻一般在夜弘眼皮子底下來回躥動。

也許龔玉良覺得自己很是牛叉,可在夜弘眼中卻和跳梁小醜無二。

龔玉良看著夜弘的眼神無比駭然。

此人為什麽如此年輕,就有這般純熟的謀劃能力和深淵一般不可見底的城府!

想著想著,龔玉良心中的頹然越來越深。

“可恨我有眼無珠,身邊有如此天驕我竟然毫無察覺......”

龔玉良看著夜弘連連搖頭,可眸子裏卻是閃過一抹癲狂。

夜弘眉頭一皺,而畢法也敏銳發現了這一點,猛然喝道:“龔玉良,你想做什麽?!”

說著便是一個踏步,往椅子上的龔玉良身上撲去。

可龔玉良早已動作迅速地將筆記本上那幾頁關鍵紙張撕了下來,一把扔進嘴裏。

“你個混蛋!趕緊吐出來!”

畢法雖然已經揪著龔玉良的上半身,把他提了起來,卻來不及阻止龔玉良吞下紙張。

龔玉良因為太急著吞咽而連連咳嗽。

可他的臉色卻是喜悅中帶著癲狂。

“嘿嘿!這下子你們也沒什麽證據證明我非法挪用資金了吧?

不用翻我手機了,我早就消滅裏麵的記錄了!”

可就在龔玉良一臉你奈我何的欠打表情中,眼眸微微一瞥,卻看見了夜弘眼中那濃鬱的嘲諷之意。

龔玉良不由瞳孔一縮,怒吼道:“夜弘,我承認今天你略勝一籌,可現在你又能拿我怎麽樣?

怪就怪你大意,讓我接觸到了這個筆記本!

哈哈哈哈!”

但夜弘卻是一臉雲淡風輕,甚至還略帶嘲諷道:“龔玉良,你真以為我會在這種小小的地方上翻船麽?”

龔玉良心中忽然升起一股不安,緊張道:“你、你這是什麽意思?!”

憑借著夜弘的身手,想要阻止龔玉良消滅證據,簡直易如反掌。

可他之所以一直沒有動作,便是因為一切都在他的算計中。

夜弘看著龔玉良那窮途末路般的癲狂,同情地搖了搖頭:“你手中的這個本子,隻不過是我閑著無聊複製的仿製品而已。”

他在龔玉良幾欲崩潰的眼神中,卻是微笑著從口袋裏掏出了一本一模一樣的筆記本。

“真正的原本,在這呢。”

龔玉良頓時一臉瘋狂道:“不!你一定在騙我!”

他瘋狂掙紮著,想要衝上前來搶走筆記本。

可畢法單身這麽多年,臂力也是不容小覷的。

在他如八爪魚一般的緊緊束縛下,龔玉良一時間卻是掙脫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