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玉良驚愕著一張臉,指著夜弘,結結巴巴道:“你、你、你......”

你了老半天,愣是說不出話來。

萬眾矚目之中,夜弘緩緩來到了龔玉良麵前。

而所有人的視線,全都跟著夜弘移動,仿佛他就是此刻整個夜貓集團最明亮的那顆星辰!

這一刻,是眾人呼吸最為急促的時候。

夜弘看著渾身顫抖的龔玉良,嘴角忽然微微一勾:“抱歉,我就你說的那個看不起你的總裁。”

話音剛落,所有人都爆出嘩然之聲。

畢法的態度,夜弘的承認,讓眾人心中瞬間刮過一陣台風,吹得他們心弦亂顫。

在這一瞬間,夜弘忽然在他們眼中拔高數丈,成為眾人隻可仰望的存在。

原來那神神秘秘的集團總裁,竟然一直就在他們身邊!

不少人,尤其是那些單身女青年們,更是氣急敗壞地連連跺腳,暗恨自己沒長眼睛,竟然沒發現埋藏在身邊的這塊頂級黃金!

辦公室外,認識夜弘的黃文鳳和謝曉敏亦是目瞪口呆,難以置信地愣在了原地。

她們回想起和夜弘在同一個辦公室的點點滴滴,隻感覺這個世界一陣不真實。

而與此同時,她們也徹底反應過來。

為何夜弘能力那般突出?

為何夜弘能夠在公司裏能那般自由,連畢法都不管他?

為何夜弘能夠獲得新人王的那個獎項?

為何當初夜弘入職之時,畢法會破天荒的前來慰問?

為何畢法要對財務部這麽好?

為何......

一切的謎團,就在幾秒鍾之前瞬間解開。

如果夜弘是夜貓集團總裁,是集團真正的掌控者,一切便都可以解釋了。

黃文鳳和也在場的人力資源部總監洪國海對視一眼,各自苦笑。

他們倆正是當時麵試夜弘的兩大麵試官,此時想來卻是那般荒誕。

兩個屬下麵試自家老總,還差點把人家給淘汰了。

這話說出去連鬼都不信,可偏偏就發生在他們倆身上了。

他們心中一陣後怕,慶幸沒有將夜弘掃地出門,否則現在必當淪為全公司笑柄。

一旁的謝曉敏想到當初夜弘進入辦公室時自己那般苛刻對他,頓時整個後背灑上了一層冷汗。

若不是現在和夜弘已經冰釋前嫌,她說不定已經當場昏厥過去了。

而在場卻有一個人真的昏了過去。

那便是不久前才和夜弘發生了衝突的海外資金小組的王強。

此刻的他麵色一陣煞白,捂住自己的胸口,呼吸極為困難。

他回想起此前自己指著夜弘鼻子罵的場景,再也忍受不了心中那不停升騰的驚懼,直接眼前一黑,昏倒在辦公室門外。

王強的身旁,吳穎一臉複雜地看著夜弘,卻是完全忽視了身旁倒地的王強。

恍然之間,她已經有些明白夜弘此前對她說的那番話了,不由閃過一抹期待。

就在眾人反應不一時,龔玉良心中卻是布滿了寒意和驚悚。

他一臉驚懼地指著夜弘,顫抖道:“原來......原來你從那時候就開始盯上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