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法憤怒的聲音,回蕩在整個辦公室內,並順著敞開的大門傳達了外頭。

夜貓集團的員工們頓時麵麵相覷。

“咋回事?畢總說的是真的麽?”

“天呐,龔總竟然背叛了公司?!”

紛紛雜雜的議論聲中,龔玉良疲憊地睜開了眸子,失神地看著天花板。

“差一步,我的【新春葬曲】計劃就差一步啊......”

他眼神看向畢法,歎氣道:“如果夜貓集團收購京西公司的時候,我把收購資金轉移給阿裏麻麻公司......

這樣的話,既可以讓夜貓收購失敗,還會承擔對應的法律責任。

更關鍵的是......”

“更關鍵的是,阿裏麻麻平白無故獲得了一大筆資金,你還可以讓兩位手下職員頂罪,對不?”

畢法冷笑一聲,替龔玉良補充道。

他扔掉手中煙頭,眼神痛苦地質問道:“龔玉良,我畢法自認為給你開出了行業內最好的待遇,平時也對你信任有加,你為何要背叛我,背叛夜貓集團?!”

坐在椅子上的龔玉良聳了聳肩,不屑道:“你以為我龔玉良稀罕你那點金錢施舍?”

他眼珠子猛地瞪大,暴突的雙眸中完完全全暴露出自己的野心:“我要的是地位!

是那高高在上的地位,是你畢法永遠給不了的東西!”

畢法悵然一歎:“那阿裏麻麻就能給你嗎?”

“當然。”龔玉良篤定道:“他們承諾如果我能夠弄垮夜貓集團,便會讓我全權負責阿裏麻麻在江南省的業務!

屆時我便是堂堂一省區域主管,遠比現在的財務部總監好上千倍!”

畢法失望地搖了搖頭,看向龔玉良的眼神充滿了憐憫:“這種空頭支票就策反了你,龔玉良你比我想的還要愚蠢。”

“夠了!”龔玉良站起身來,一臉怒容。

“畢法,我實在是受夠了你。”

“憑什麽你年紀輕輕,卻有貴人相助,一手創辦起了夜貓集團。”

“我龔玉良哪一點不如你,那位神秘的總裁憑什麽看重你,而不是我龔玉良?”

龔玉良撕心裂肺的咆哮聲,讓畢法一陣沉默。

“因為你就是不如畢法。”

一道冷漠卻堅定的聲音,在一片寂靜中突兀地響了起來。

眾人聞聲望去,發現一直沒怎麽說話的夜弘此時正靜靜看著龔玉良。

“你懂個屁?

一個運氣好的小孩子,湊巧抓到了我的把柄,就以為能夠掌控世界了?”

龔玉良不屑地連連冷笑:“等你達到我這個高度時,再來對我指指點點吧,小屁孩!”

畢法憐憫地搖了搖頭,忽然做出了一個讓眾人完全意料不到的動作。

隻見他來到夜弘身側,恭恭敬敬地對著夜弘鞠了一躬。

“夜總,屬下不知該怎麽處置龔玉良,還請您發下指示。”

空氣忽然變得一陣寂靜,辦公室內外,所有人都張大了嘴巴。

“我沒聽錯吧,畢總竟然稱呼夜弘為夜總?!”

“怎麽可能,夜弘隻是一個財務部員工啊?”

“一定是我聽錯了,這簡直是天方夜譚!”

姚乾術更是接連搓了搓耳朵,夢囈般道:“我一定是還沒睡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