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處,透過望眼鏡看到這一幕的樊銘恩,頓時氣得把價值數千的夜視望遠鏡摔了個粉碎!

“樊少,現在咱們怎麽辦?”

一旁的姚湘荷也是麵色難看。

她萬萬沒想到,連馬勇這般強勢的外部力量都無法鎮壓夜弘的鋒芒。

也不知道是夜弘運氣好還是自己這邊運氣差!

虧她還答應了馬勇好些過分的條件!

“為今之計,已經不能再用一般的小手段和那家夥抗衡了。

這個夜黑子,比我們想象得厲害多了!”

樊銘恩眼裏的怒氣漸漸被滿滿的幹勁所取代。

距離上一次他這般認真,還是他逼死幾大害了父親的董事的時候。

看著樊銘恩眼中的狠意,一旁的姚湘荷卻是滿眼迷醉,越發覺得樊銘恩很有男人魅力。

......

就在那墨姓老者和東方凝韻要上車時,沙灘上卻奔來一道身影。

“兩位請留步!”

看到來人的身影,東方凝韻眉毛一挑,便要攔在老者身前。

可那老者卻擺了擺手,示意讓夜弘過來。

沒錯,從夜食裏追過來的人,正是夜弘。

他的手裏,提著一盒打包盒。

臨近跟前,夜弘笑著將打包盒遞給了老者:“二位,你們點的東西還沒吃完呢,我們夜食可不喜歡占客人的小便宜。

再說,這樣浪費食物的行為,是不對的哦。”

看著夜弘眸子裏的俏皮,那老者頓時爽朗一笑:“哈哈哈,老夫的錯,老夫的錯啊!”

他摸了摸打包盒,卻是雙眼一眯:“年輕人,這些東西怎麽是熱的,莫非你把它換成【有靈魂】的了?”

夜弘聳了聳肩:“雖然不知道您二位的身份,但今天的事的確虧了二位幫忙。

我讓廚房幫你們把菜加熱了一下,趁路上可以吃,也算是一個小小的謝禮吧。

當然,謝歸謝,我還是不讚同你們那般小心翼翼的吃法,簡直是在糟踐美食。”

東方凝韻頓時挑起英氣雙眉,不滿嬌喝道:“你這家夥拐彎抹角地罵誰呢?!”

墨姓老者怔了一怔,隨即便哈哈大笑起來。

清朗的笑聲,好似那蕩滌時間髒汙的澄澈之雨,瞬間洗去了夜弘心中的陰霾。

東方凝韻疑惑的瞥了一眼老者,心中嘀咕道:此人到底有什麽魅力?我都好幾年沒看到墨老笑得這麽開心了。

老者笑畢,對著夜弘晃了晃手上的餐盒,揶揄道:“既然如此,老夫就謹遵吩咐啦,一定不會糟踐這份食物的。”

他鑽進了那輛黑色奧迪後座,身子臨進入前,卻是轉頭對著夜弘詭異一笑:“年輕人,咱們還會再見麵的。”

夜弘還在揣摩著這句話時,老者已經進入車裏。

一聲發動機的轟鳴聲後,黑色奧迪已是絕塵而去。

“神神叨叨的,老子才沒空和你們兩個奇葩見麵呢。”

夜弘搖了搖頭,嘀咕著往夜食方向走回去。

環海大道上,黑色奧迪內。

墨姓老者看著手中的餐盒,眼裏閃過一抹接一抹的沉思。

就像是透過這小小的餐盒,在觀察著什麽。

良久,他才趁著前座的東方凝韻沒注意的時候,偷偷打開餐盒,抓起一把至尊香荷糯米雞便往嘴裏塞去。

“臥草!”

一聲帶著濃濃滿足感的驚呼,從車內爆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