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咚。”

馬勇狠狠咽了一口口水,緊張到全身發抖:“這、這位姑娘,有、有話好好說......”

對麵的東方凝韻,此時手裏正握著一把長管手槍。

手槍通體泛著銀芒,精密的配件散發著滿滿的冷酷和殺伐之氣。

一如東方凝韻眼裏的氣息。

馬勇絲毫不懷疑,自己那一巴掌要是落了下去,對麵這個女瘋子絕對會毫不遲疑扣動扳機!

東方凝韻的動作,也嚇了周圍人一跳。

那冰冷的手槍,驚嚇的可不止馬勇一人!

看馬勇身後那些沙灘管理處人員慘白的臉色就知道,他們此時心中有多恐懼。

而在場的其餘人,也都嚇得一陣騷動。

關鍵時刻,方耀庭和魚雷將軍等人再次站了出來,安撫了騷動的人群。

墨姓老者很是不滿地訓斥了一句:“收槍!誰叫你在老百姓麵前亮槍的!”

東方凝韻撇了撇嘴,很不情願地將手槍插回了腰間。

夜弘看著她鼓脹的腰部,心中不由一陣咋舌。

記得自己方才還和這小妞發生過爭執,豈不是在鬼門關前走了一遭都不知道?

但同時,他又開始好奇起這兩個人的身份。

要知道,在炎國不是誰都有資格配槍的。

顯然,抱著同夜弘相同心思的人不在少數。

最為好奇的,便是剛剛差點被嚇死的馬勇。

當東方凝韻把手槍收回的那一刹那,馬勇再也無法掩藏自己的心中驚懼,整個人直接癱坐在地。

道道汗水,順著他被浸濕的衣裳不停淌到身下的沙地上。

以至於遠遠看去,就好像馬勇被嚇得小·便·失·禁似的。

馬勇顧不得眾人詭異的眼神,抬頭看向那墨姓老者,此前的張狂早已蕩然無存,剩的隻是滿滿的驚駭和恐懼。

“您、您到底是誰?”

麵對渾身顫栗的馬勇,墨姓老者卻沒有揭曉自己的身份,而是背著雙手慢慢踱步到馬勇身前。

居高臨下地望著他,麵無表情道:“水能載舟,亦能覆舟,這是我們炎國一直傳承下來的智慧之語。

這句話告訴我們一件事,凡是和百姓們對著幹的,必然沒有好下場!”

這聲威浩蕩的話語,直擊馬勇腦海深處,嚇得他麵無血色。

這一刻,馬勇似乎想起了某一位經常出現在電視新聞上的大佬,他最是喜歡說這句名言。

眼前的身影,慢慢同記憶中的那位結合在一起,令馬勇一顆心不停往下沉去。

“你好自為之吧。”

墨姓老者留下這句淡漠的話語,臨走前大有深意地看了一眼夜弘,便帶著東方凝韻往遠處走去。

方耀庭等人,全都微微躬身,目送二人離去。

馬勇再也承受不住心中恐懼,眼前一黑,直接昏倒在了沙灘上。

一道泛黃的液體,從他身下不停溢出。

這一次,他是真的被嚇尿了!

夜弘對著李大發使了個眼色,李大發頓時會意,對著那些嚇傻的沙灘管理處人員道:“你們的主任中暑了,還不快送去醫院?!”

圍觀的群眾一陣陣絕倒,這特麽大冬天哪來的中暑?

你要奚落人家就不能找個好點的理由麽?

但那些工作人員們卻是如釋重負,順著這個台階而下,直接抬起馬勇便灰溜溜離開了夜食。

這起風波,便在這般怪異的氣氛中悄然被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