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座上,東方凝韻看了一眼後視鏡,疑惑道:“墨老,發生什麽事了?”

老者快速抹了抹嘴角的油漬,像一隻剛偷完腥的貓,眼神閃爍道:“沒、沒什麽,好好開你的車!”

少傾,老者似乎心有所感,連連歎道:“難怪他說這才是有靈魂的吃法。”

“這世間之事,不也正是如此麽?”

“他的處事風格,就是這般趁熱打鐵,不停滾大自身優勢,絲毫不敢鬆懈,才能擁有著今天這般耀眼的成就啊。”

“秦正言、傅懷庸,你們兩個老東西可真會看人,特奶奶的!”

最後這句髒話,又讓東方凝韻一陣皺眉。

“吱——”

奧迪忽然來了個急刹車,讓沒有準備的老者一陣天旋地轉,直接撞到了車子前座的靠背上。

“你瘋啦?!”老者捂著頭上的紅印,怒斥道。

可東方凝韻卻無視了這股震怒,直接朝著老者伸出右手。

“剛才那人送的東西,我還沒檢驗過安不安全呢。

您老應該已經忍不住偷吃了吧?”

“......”

車裏的氣氛,頓時充滿了尷尬。

......

沙灘管理處的風波已經過去三天了。

這三天中,雲霄之巔好似完全放棄了抵抗,不再有什麽小動作。

連街上的霸主雲霄之巔都偃旗息鼓,其他餐廳更是沒有發言權。

於是乎,整條美食街上的客流量幾乎都流到了夜食之中。

至尊香荷糯米雞,更是憑借著其獨特味道和藥效,成了每一天夜食最受歡迎的明星產品。

見到店裏的局麵總算穩固了下來,夜弘也算是稍微放心點了。

一直到了今天,他方有一些私人時間。

於是乎,夜弘又一次當起了甩手掌櫃,準備回家休息一下,順便研究過幾天帶安小鶯和夜織諾她們去哪裏玩。

夜織諾的腿如今已經完全康複,經過夜弘認真鑒定,出門肯定是沒問題了。

再加上這小妮子整天不停地吵著,夜弘若是再不兌現自己的承諾,少不了要被她一陣折騰。

更何況他們母女二人整天待在天河苑裏無所事事,也實在不是個事。

綜上,夜家的出遊計劃必須提上日程。

但就在夜弘絞盡腦汁計劃著這件事時,一個突如其來的電話,又一次打亂了他的節奏。

看著來電顯示上麵不停跳動的【姚乾術】三個字,夜弘心中忽然泛起不安。

他和姚乾術說過,沒緊要事別打自己的號碼。

如今看來,很可能是夜貓集團那邊出事了!

夜弘不敢怠慢,接起了電話。

“嘿嘿,大哥,你讓我盯的人,有動靜了!”

夜弘眼皮子頓時一跳,神色嚴肅道:“說來聽聽。”

這個年紀比自己還大上幾歲的小弟,夜弘卻是給了他一道任務。

那便是夜弘不在公司的時候,讓他幫忙盯著畢法身邊的秘書方晴晴,注意她有沒有異動。

夜弘知道,讓姚乾術這家夥去盯龔玉良肯定沒戲。

姚乾術敢不敢是另外一回事,要是不小心被龔玉良察覺,那可就影響全局了。

所以夜弘便隨便編造了一個理由,說是自己對那方晴晴有意思,讓姚乾術幫自己留意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