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霄之巔入駐海邊美食街的第四天,美食街再次遭遇一次劇烈震蕩。

原因就在於雲霄之巔推出的那三款和夜食的產品名字一樣的食物。

至尊桂花紅豆糕、至尊果茶、至尊奶茶。

有一個很簡單的事實擺在所有人麵前。

那就是雲霄之巔的這三款產品隻賣夜食一半的價格。

對於普通老百姓而言,他們的想法很是純樸:不管味道一樣不一樣,既然便宜一半,為什麽不去雲霄之巔試試?

抱著這種心態前去雲霄之巔品嚐三款產品的人很多,其中更是不乏夜食的老顧客。

結果讓他們震驚的是,雲霄之巔的這三樣東西味道竟然和夜食的差不多!

甚至於,在某些方麵比夜食的還要強。

這下子,瞬間激起了某些顧客心中怒火。

憑啥同樣的東西,你夜食要比人家貴一倍?

很快,在某些有心人的煽動下,網上瞬間刮起一股聲討夜食的浪潮。

“哼!我早說這種店賣的這麽貴,一定會遭報應的!”

“ 1,本學生黨每次隻能看著圖片幹流口水,那種痛苦你們懂嗎?”

“大家快去雲霄之巔啊,現在還在進行開業促銷,先到先得!”

而麵對這種一邊倒的指責,連朱梓琪也沒辦法了,隻得朝夜弘連發求救急電。

雲霄之巔就這般踩著夜食,在網上趁機做了一大波宣傳。

更有甚者,雲霄之巔官方趁此良機在網上發出了公眾號二維碼,吸引了大批顧客關注。

雲霄之巔算是賺的盆滿缽滿,可夜食就倒黴了。

據統計,這短短一天,夜食的營業損失超過了過往一周的收入總額。

而下降的趨勢,還在繼續!

夜食公眾號的粉絲數量,已經跌破29萬大關,還在斷崖式地跌落著。

最為淒涼的,還是一大批原本忠實的老顧客,紛紛指責夜食坑害消費者,全都叛到了雲霄之巔那邊。

慕容聽夢原本剛剛開始的貴賓卡活動,也因此遭遇重大挫折。

許多顧客紛紛囔著要退貴賓卡裏的錢!

而對於美食街的其他餐廳,則幸災樂禍地看著這個局麵。

他們原本就不滿夜食越來越壓不住的上升勢態。

如今有著雲霄之巔和夜食對唱擂台,鷸蚌相爭,他們便在一旁開心做起了小漁翁。

......

第五天,夜食的店裏,幾乎看不到一名新客了。

而老顧客們,也沒了往日笑臉,隻是囫圇吞棗地隨便吃了點,便離開了夜食。

店裏的顧客越來越少,員工們臉上的神情也越發沉重。

“店長,您快想想辦法吧!”

後廚內,廚師們也沒了做菜的心情,圍在夜弘身邊焦急道:“店長,您快想想辦法啊!

這樣下去,咱們店的顧客就要走的一個不剩啦!”

然而夜弘還是那副老樣子,隻是默不作聲地聞著手裏的藥材,時而閉目思考著什麽,似乎完全沒察覺到夜食的危機。

這種淡然自若的模樣,卻讓廚師們心中產生了誤會。

他們還以為夜弘已經認命,開始自暴自棄了。

於是乎,一股詭異的氣氛逐漸蔓延在廚房,進而傳遍夜食的所有員工。